MagzNetwork

獄寺生日快樂~~~=w=)y

張貼者: MIROO | 凌晨2:13 | , | 4 意見 »

今天米拉邀了繪茶~~

主題是家庭教師~~

今天我遲到了~~(T口T)
因為國術館裡筋骨不舒服的人太多了....
8點半去.....10點才輪到我...(+_+)
總算10點半回來了.....真是不好意思..orz
大家討論了一段時間...決定要畫獄寺生日合圖~~\(^O^)/
因為9/9是獄寺的生日呀~~~~~~~~(>D<)/
寫下想寫的腳色~然後是抽籤~以下是抽籤結果~:P


了平(子遙)、一平&雲雀&雲豆(魚ㄦ)、綱吉&里蹦(子遙)、藍波&獄寺(我)、山本(草)、骸&列恩(我)


子遙的了平只有1/3~XD
不過特徵有看出來是了平~~我感受到他的熱血了!!!

魚ㄦ抽到了雲雀!!!!!
很不錯呀!!!!表情有到!!!手上拿著是"免咬殺卷"~
看到魚ㄦ在解釋的時候~我忍不住笑了出來~~XD真是可愛呀~~~

子遙抽到了綱吉~里蹦是附加的(毆)..
因為里蹦要如影隨形呀!!!!!!所以在這個場合是一定要加上的(拇指)
阿綱看著獄寺和山本邊留著冷汗~~XD

米拉抽中了獄寺!!!XD
肘擊山本呀啊啊啊~~~~~~~XDDDDDDD
好兇殘!!(喂!!!!)可是好可愛X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別這樣~山本可是綁了蝴蝶結把自己當禮物啊(=w=)y
穿的衣服好樣的~衣服上完整的字會不會是"十代目命"??????
還畫了小藍波呀啊啊啊~~~~
我好喜歡藍波~不管是幾年後的~~~~(扭)

草抽中了山本~聽說這次繪茶是被拉下海的?(炸)
畫的山本好可愛啊~綁著蝴蝶結~表情好像在說"今天你生日~你最大:D"

我抽中了六道骸!!!!畫了近距離靠近蛋糕的阿骸....XD
他是來亂入的!!!!其實他很想吃蛋糕(!?)~所以拿了叉子準備要下手~
PO太太說要給阿骸穿小熊T恤!!!!
哦!!很好!!!!!(用力的比出大拇指)
本來因為苦惱要畫啥圖案的T恤~畫上小熊圖讚讚!!!!!!!!!
不知為何很想給蛋糕加上碧洋琪有插上一腳的證據....
而且還要讓獄寺看不到!!!!!
有發現到事實殘酷的列恩盯著黑煙冒著冷汗..+_+)
里蹦也發現了...馬上裝睡...(oDo)

這次畫的很歡樂~大家大亂入~~~~~XD

4 意見

  1. Unknown // 2007年9月9日 下午5:29  

    Q口Q|||
    謝謝ROO的疼愛(!?)
    我是畫到一半看到桌子上有人有畫禮物,就想說雲雀最能給的禮物應該是這個(喂

    ROO的骸我好喜歡喔XD 超棒的>口<
    (其實我最喜歡是在抽籤時候三八的骸大人>口<)

    第一次來留言,好害羞>////<

  2. MIROO // 2007年9月9日 晚上10:01  

    噢!!魚ㄦ太太~(>D<)/
    雲雀那個禮物真的是太適合他送了XD
    一開始的那個三八骸我畫的超開心的~!!!XD

    以後常來玩啊啊~~>3<

  3. 匿名 // 2007年9月10日 下午2:31  

    呀 了平當然要熱血啊~~
    但我還是很怕畫大眼的阿綱(汗)
    ROO的阿骸很可愛(心)
    人家也是第一次來玩(羞)

    .....是說 我現在還不清楚這邊怎麼留言說(爆)

  4. 匿名 // 2007年9月10日 下午2:34  

    呀......剛剛按到匿名了 對不起>/////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