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Ultima Online網路創世紀

張貼者: MIROO | 凌晨12:22 | | 0 意見 »

這兩天...俺老妹跑去玩了Ultima Online網路創世紀...
呀!!!不知道她從腦袋的哪個腦區蹦出了"想玩"的這個想法...(= =)
想當年玩這款遊戲的時候~俺老妹還老愛嘰嘰叫的說"這個好玩嗎?這個好玩嗎?"
現在看她玩的這麼開心~O亨~O亨~可知道UO的魅力了吧!!(=3=)
話說我申請了老玩家回鍋免費玩30天....
為什麼還沒回我信呢~~~~~~~~~~(滾來滾去)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官網看看(=w=)
雖然畫面簡單...比不上現在的3D遊戲...
但是好玩程度可是其他GAME比不上的哦!!!!!
友人這樣說..."在這款遊戲裡面能做的事情~比其他遊戲還要多上好幾百倍"
而我覺得...UO是我心目中最好玩最有趣的遊戲了(=3=)

話說在前鎮子的娃場裡面認識了一個娃媽~
她竟然也曾經是UO玩家~!!!!!整個讓我很驚訝和高興!!!!!
最讓我意外的是....我蓋的房子讓她印象非常深刻...XD
希望我們有機會還可以一起玩UO~~~(ˊ3ˋ)

貼幾張以前玩的回憶...

我的腳色...數値忘了...是個魔馴師


我的愛龍!!!!!!!!!!(>\\\\\\\<) 瞧牠飛的多威猛!!!!!!!!!!!
在我家前面的空地開party...:P


我的祭壇區...這裡堆了很多骨頭(心)

話說之後搬家了...搬到了更大的地~
在那邊我把整個一樓弄成了墳墓!!!!!!
每個經過我家的人都會來留言說俺家很陰森...
嘿嘿...有感覺了才是我要的(拇指)
我實在是太愛骨頭了!!!!!!!!!
瞧骨頭多可愛!!!!!!!!!!!角度這麼多!!!!!!!還有這麼多擺法的骨頭堆!!!!
頭骨更可愛!!!!(扭)

唉....那時沒有拍照實在很可惜(T_T)
所以這次我也要弄墳墓(握拳)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