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新住人介紹~~(心)

張貼者: MIROO | 晚上8:22 | | 5 意見 »



新住人介紹!!!!\(>w<)/ 是大阪四的小幼幼たんぽぽ!!!!! 看到實體照被炸到的.... 想當初看到官方照的後是完全沒感覺...=D=)a 話說想接小幼幼很久了.... 一直給自己催眠.....無奈自己功力不夠...催眠術未到家... 所以還是接了!!!!!!!!!(掩面)

取名為枸杞!!!繼續中藥一直線(=w=)
未來將與紅棗搭配=又甜又好喝的枸杞紅棗!!!!(轉)
是說"紅棗".....預定為幼天使真霧...(=\\\\\=)


たんぽぽ真可愛...(=\\\\=)
拍照的時候有時感覺很調皮...有時又覺得楚楚可憐...眉毛的關係吧(+_+)
妝畫的很漂亮...但是覺得臉頰太粉了~~(>口<)
沒衣服穿的枸杞....衣服還在日本遊蕩.... 目前暫時假裝是天使...(炸)


PS:剛剛玩了人名的魔法戰鬥................
新人枸杞很勇猛的打贏了四位大哥大姐.......
拿下第一名的寶座..................
排名如下....
枸杞>朱砂>白芍>貝比>灰樊....
灰樊最弱啊(T_T)....完全被女人們給壓在底下了...
乖...換了身體會改善情況吧?(炸)

話說溺愛排名則如下...
朱砂>貝比>枸杞>白芍>灰樊.....
灰樊啊啊!!!我對不起你!!!我是以買衣服的情況來決定的(掩面)
不過男生的衣服倒是真的買的比較少...(遠目)

5 意見

  1. ABow // 2007年9月4日 晚上8:43  

    (舉手)

    可以幫他貼海苔眉毛嗎??
    或是找葉子暫時做衣服!!!

  2. MIROO // 2007年9月4日 晚上8:57  

    海苔眉毛是灰樊專用!!!!(毆)
    小幼幼蠻適合當妖精...XD
    葉子可能適合..
    阿寶做一件來.....(伸)

  3. 匿名 // 2007年9月6日 晚上11:44  

    好...可愛啊><
    整個楚楚可憐.....

    我喜歡第一張的角度^^

  4. MIROO // 2007年9月7日 凌晨1:02  

    甄妮絲>
    呀~~謝謝誇獎小枸杞~~(U\\\\U)
    我自己也是很喜歡第一張的角度~~~~
    整個楚楚可憐的想要把她抱在手上秀秀~><)

  5. 匿名 // 2007年10月19日 晚上9:19  

    哇~~~新娃~~~還叫做"枸杞"~~~你家寶貝來幫我家中藥店做宣傳好ㄌ~~哈哈哈~~~但是真ㄉ好可愛唷~~~跟我家星星有得比唷~~~同樣都是幼童...哈哈哈...不過它看起來更無辜ㄝ....但其實是個刁鑽的小鬼ㄅ(在安親班被小孩欺負的我..妄想中)....哈哈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