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全自動作詩機...

張貼者: MIROO | 下午5:01 | | 0 意見 »

ABOW傳了個網址給我.........
是..."全自動作詩機".....

呀....我這個人不會寫作文不會寫詩的.....
這麼好用的東西..馬上來玩看看...!!!!!

選了"遺忘"的模組.......填入了關鍵字...按下造詩..
↓↓↓
SD娃娃曾是宇宙裡的手機
它帶走了真他媽的憂鬱
SD娃娃漸消逝,HAPPY漸遠去
視而不見
終有一天它們結伴於台南

SD娃娃頭也不回的轉圈圈
我的目珠卻向書架漸漸BLUE
望著舒坦的SD娃娃
書架遺忘了一切

這是什麼詩!!!XDDDDDDDDDDDDDDDDDDD
我喜歡"它帶走了真他媽的憂鬱"這一句...XD
ABOW對"舒坦的SD娃娃"很有疑問.....

好...再來是第二個...我選了X老歌模組...

《YOU是小漫畫家》
YOU是小漫畫家,
開著小腳踏車,
不怕鳥大便,不怕把紙全部撕破,
把紙全部撕破向前進。
腳踏車開的快,
車鈴瞄的準。
要是警察來開紅單,
鈴!!!!!!!!!!鈴!!!!!!!!!!!!!!
打的他呀雲上飛!!!!!!!!!!!!!!!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(滾來滾去)
我可以想像的到小朋友用嫩嫩的童音唱這首歌的樣子..XD
鈴!!!!!!!!!鈴!!!!!!!!!!!!!!!
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....肚子好痛....XD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