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小麻雀驚驚

張貼者: MIROO | 晚上9:24 | | 2 意見 »



俺家的小麻雀驚驚走了....
在他走的前一個禮拜還幫他拍了在我手上睡覺的照片...
沒想到一個禮拜之後就得肺炎死了...(掩面)
自從還沒長羽毛的牠掉在我家門口....就這樣養了牠了四年....
雖然沒給他吃好吃的(各種蟲類)....但是還是很活潑的長大了...

那天第一次帶了牠去看了醫生....第一次給他做SPA(藥蒸)......
第一次餵牠吃藥.......第一次忍不住為了驚驚紅了眼框...

雖然平時沒膽~手一靠過去就會跳上跳下....
但是每次出籠子玩的時候總是會很粘著人飛來飛去....
以後就看不到驚驚了~~(T_T)
驚驚好走呀~~~~~~~~~~~

以下是照片集(炸)

zzzzzzZZZZZZ.....!!!睡的正香...眼睛偷偷張開偷看人(= =)


繼續睡.....


睡沉了樣子...(=..=)

2 意見

  1. 匿名 // 2007年9月12日 晚上7:45  

    驚驚好走...

    讓我也想起小時候養的綠繡眼T_T
    也是才長出黃毛就開始養牠....
    看牠長出綠毛成鳥時真的很感動..
    牠叫嗶嗶..(爆)
    嗶嗶走時我也哭了好久,
    甚至後來回想起來還會踹我弟出氣..!!!(掩面)

  2. MIROO // 2007年9月15日 凌晨1:39  

    恩...(QDQ)
    從小養到大的最有感覺了....
    希望驚驚會投胎到好人家(炸)

    嗶嗶...我們取名字有種異曲同工之妙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