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戰BA突發繪茶!!!

張貼者: MIROO | 凌晨1:22 | , | 5 意見 »

今晚的突發繪茶!!!!!!!!\囧/

晚上的時候米拉忽然衝來問要不要畫繪茶...
本來想拒絕的..但是聽到主題..就又很想畫啊啊啊(掩面)

SO!!!!!!!今晚是戰BA!!!!!!!\囧/
好久沒有畫了...所以就衝了!!!!!!!!!!!

先各自寫上想畫的人物角色...我想畫元親!!!!
以下是抽籤的結果....


明智(R氏)、元親(米拉)、佐助(我)、半兵衛(朱鷺)、慶次(光)

R氏的明智好棒~~!!水墨畫的感覺真不錯!!!!!!!!!!(拇指)
米拉抽到元親的時候整個尖叫...(雖然我沒看到..但是我感覺到了)
雖說苦手...但是米拉你還是畫的很好啊!!!(掩面)
元親的腹肌好棒!!!!(蹭)→?!?!?!?!

我畫的是佐助......我抽到的時候倒是真的在尖叫..orz
這我實在是苦手啊啊啊!!!(抱頭)...對那個表情和頭髮...orz
說到佐助不管怎樣背景就是藍天白雲..因為都在飛嘛..(=w=)
遠處就畫個春日吧...遠處拉著風箏線的是謙信大人!!(拇指)

朱太太是第一個畫完的!!!!好樣的!!!!(拇指)
說要提名半兵衛來害人的結果害到自己XDDDDDDDDDDDD
以後要乖乖的(炸飛)
不過話說朱太太你的半兵衛好美啊!!!!(=\\\\=)

光的慶次用色好明亮~看著就整個心情好起來(U\\\\U)

呀...好久沒畫戰BA了=\\\\\=)
裡面還是很多角色沒畫過...orz過陣子一定要全角色畫完!!!!!!

5 意見

  1. 匿名 // 2007年9月3日 凌晨2:20  

    被你感覺到我的尖叫了!(掩面)
    雖然我沒有真的尖叫出來,只有在心裡尖叫但是還是被你感覺到了!!!!!!! 不愧是小洛啊你!(拇指)

  2. MIROO // 2007年9月3日 凌晨2:23  

    哦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(隻手掩嘴大笑)
    米拉肯定在心裡"啊啊!!!!!!!!"
    不然就是"咿咿咿咿啊啊啊~~~~"
    我剛剛就是這樣嘎~~~~orz|||||||
    我翻設定集的時候心裡面是"嗚啊啊啊!!!!"←含淚

  3. 匿名 // 2007年9月3日 凌晨2:33  

    比起"啊啊~"我覺得我最近比較常叫媽媽XD(喂)

  4. MIROO // 2007年9月3日 凌晨2:36  

    話說你在結束的時候叫了媽媽...
    是因為??(=w=)

  5. 匿名 // 2007年9月3日 凌晨2:41  

    其實那時我還沒畫完...T_T 你們都要抓了..[毆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