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死環保局(T_T)

張貼者: MIROO | 凌晨12:33 | , | 6 意見 »

禮拜五環保局又來噴了一次殺蟲劑....=A=)

聽鄰長說要噴三次....媽呀...為啥不一次說要噴幾次呢...orz
上禮拜精心(?)蓋上的東西早就已經拆光光...還拖地+擦桌子....
流了一下午半年份的辛勤汗水.......
竟然又來說還要噴~~~(抱頭)
還說如果又有新疫情出現的話就要在噴第三次...orz
.....
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
所以這次就很隨便了...(遠目)
就用報紙隨便塞一塞....包一包...........(挖鼻孔)

禮拜五這一天早上我起床之後...拿著報紙開始(隨便)給書桌加上掩護...
有一疊書特別難弄.....大概因為書又多又高...弄了我將近一分鐘......
由於我看不到下面的書...完全沒發現上層某些書開始歪斜....
等到我聽到聲音和感覺腳指頭的劇烈疼痛之後....
才知道我的腳指頭被一大堆約兩本辭海厚重的書重重的砸到...orz

媽咪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
那一瞬間我根本叫不出來....囧...
腦子一片空白....!!!!!!!!!!!!!!
空白完之後腦中只有一句話「死環保局!!!!」

之後幾乎不能走路....只能用腳跟慢慢的一跛一跛的走...(= =)
去給國術館看了之後....
「阿娘為~小姐你的骨膜破啦!!!肯定是很重很厚的書,還是用書角砸出來的捏」
屋(T_____T)好痛啊....................腳指頭整個變成鑫鑫腸.....
友人還說他前幾天做了鑫鑫腸的包裝封面看我要不要...<囧>
O亨....給我記住....(T_T)←沒說服力

不說這個....
來貼前鎮子給白芍拍了照片~~ˇˇˇˇˇ

眼睛是EP眼~雖然實體顏色和官網上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頗遠(炸)
但是透光性和質感上還是很優~:P

感謝某太太做的褲子~搭起來好棒啊~~(心)

以白芍的氣質~蠻適合這付眼睛~:P

6 意見

  1. ABow // 2007年9月10日 凌晨12:43  

    我說...
    同學啊!你也太猛了!!那天看你暱稱覺得頂多是書掉下K到腳,沒想到又是發生慘案!
    (最近一次是夏至關燈吧!?)

    身為你的腳
    感覺到有點難過(Y)

  2. 匿名 // 2007年9月11日 下午2:14  

    環保局事件...
    同感深受...
    我也經歷過一次...
    然而家中男人回到家...
    卻說『環保局有來嗎??』

    可恨啊...

  3. 匿名 // 2007年9月11日 下午2:29  

    測試...

  4. 匿名 // 2007年9月11日 下午2:54  

    ABOW>
    我的腳趾頭說謝謝ABOW的(Y)....
    他已經好多了..從熟的變成生的了(Y)

    hata>
    噴藥真的好麻煩ˊˋ
    而且噴完之後會跑出好多蟑螂~~(T_T)

  5. 匿名 // 2007年9月13日 下午4:42  

    熟的變生的有啥不同?!
    我們家那裡前幾個禮拜也有噴耶!!
    感覺真是可怕!!嚇

  6. MIROO // 2007年9月15日 凌晨1:40  

    榕>
    熟的變成生的代表它已經逐漸的變正常了..
    現在是一個完整的腳趾了~(拇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