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人生啊!!!!!!!!SAY~啦~V~~~(TwT)

張貼者: MIROO | 晚上11:04 | | 2 意見 »

硬碟掛了啦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畫的圖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的資料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的照片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的娃照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的網址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的訊息紀錄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的...我的...我的硬碟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(T_T)

現在有剩下來的只有我本子送印的光碟了......
昨天還熬夜畫書籤畫到5點....今天要送印....很喜歡那張扥尼的說(T____T)
熬夜到五點的扥尼...(T_T)


就是這樣.....看電腦怎樣.....
目前搬去給人檢查+修理....主機板上的天橋(!?)掉了.....USB爆了....光碟機打不開...
硬碟一顆爆掉...顯示卡接觸不良....灰塵太多(爆).....
仔細想想乾脆換一台新的好了.....(縮角落)
ABOW說新年新氣象~一切從新開始哦耶~~~
凹嗚!!!!!!!!!!!!!!換新電腦是高興啦...可是檔案都沒了....好傷心(T_T)
整個下午都處於爆走狀態..........

嗚.........我的圖.......(掩面)

2 意見

  1. 匿名 // 2008年2月1日 下午4:20  

    =_=先給你再次拍個肩膀什麼的.....小聲的告訴你,昨天你說完爆機之後,我就跑去備份我的資料了(只備分網站+圖檔+照片,其他是那種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)

    不過你說的狀況真的是很恐怖!!!!
    天橋掉了=這基本上是最驚人的
    USB爆了+光碟機打不開+XX接觸不良+....
    你家是工地嗎?
    新竹風沙大都還沒你的那麼恐怖!!!!

    =_=有想過去拿個小掃把去清,不過想到又要搬主機又要再重新扎線就一整個懶惰。

    再次拍肩。默哀。

  2. 匿名 // 2008年2月5日 凌晨2:43  

    我之後整理電腦灰塵用吸塵器....
    然後用空壓機直接用噴的....不然風扇裡面頑強的灰塵實在是弄不掉=_=)
    清完之後就安靜無聲~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