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320G!!!!

張貼者: MIROO | 凌晨2:21 | | 0 意見 »

耶~可喜可賀~主機板沒壞~~\(=3=)/
只要把有如工地施工的主機板清一清~在買顆新硬碟~這樣就好了!!!
撐到搬家的時候在組新的吧...+_+)
是說買320G的硬碟不知道可不可以??(爆)
以要來當作系統的硬碟來說的話......之前爆掉的那一顆是60G的....
320G!!!!我的頭腦會不會迷失啊!!!(=口=)
那個大容量真吸引人....(掩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收到了TONY本的樣書了...應該不算樣書...總之印出來就是那樣了(=w=)
檢查了一下~字和明暗灰階大致上沒有問題~輸出的灰階真漂亮!!!
封面也印的很漂亮~這次還弄了雙面印刷+雙面上P+蝴蝶頁....整個很精緻:P
第一次拿到自己做的書...還真是莫名的感動+興奮!!!!!
修改了小地方之後還真捨不得讓他把書拿走....(TwT)

本來預定要隨書附贈的書籤因為硬碟炸掉所以要重畫....
台北FF11的場次會盡量趕看看的~:P!!!
如果趕不及的話可能延到台中春宴了......(掩面)

特典內容製作中...今天和印刷社討論了特典用紙....
呀...要做18禁的書還真是讓人害羞(=\\\\\\\=)

怎麼辦!!!!我怕畫不出來啊啊啊!!!!(奔)
雖然印刷社一臉不在乎...我還是會覺得彆扭(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家裡開始大掃除了.....一整個想畫圖!!!!!!!!
好想畫圖好想畫圖好想畫圖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
今天的掃除進度是...
吊扇*2個
書本*2箱
櫃子數個
法米通雜誌一年份丟掉....
灰塵一年份......
SO今天整理完畢的範圍大概是一間房間吧..............

邊整理邊發出怪聲....吵到我妹妹拿東西丟我(=x=)
唉...她們都不懂....這是自我調整舒發的方法啊....
嗚咿嗚咿逼逼逼ㄠ凹凹屋汪汪噗逼....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