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
嘎啊啊!!!我回來啦~~~~(奔)
上面的照片是第一天攤位擺設完畢之後的照片.....
是的!!!這兩天只有這一張照片!!!!!枸杞和米拉家的赫比來一起顧攤~^^)
.
第一次在販售會擺攤賣書....讓我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.....(羞)
怕賣不好啦...怕發生意外啦...怕這個怕那個.....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..(爆)
16號在ABOW家醒來的那一天早上一張開眼的想法是"想回台南"...XDDDDDD
其實我更怕冷!!!!!....北部好冷啊我的媽!!!!!!!!(>Q<)
到台北路上ABOW還幫我提行李箱...這箱超沉重的....感謝ABOW的勞力(扭)
可惜ABOW17號沒來....(毆飛)
.
這天下午和K子相認~呀~~長髮+長腿妹妹啊啊啊(=\\\\\\\=)←羞到不行
是說....我忘了預購K子們的戰BA本啊啊啊啊!!!!!!!!orz
想起來要預購的時候已經是活動前夕了...
還天真的想說到會場買應該還有吧....真後悔...ˊ_ˋ
其實這天有好幾本書都是這樣.....沒有先預定.....結果到攤位前看到"完售"...(T_T)
.

時間過的真的很快~感覺10點剛擺好攤....人群開始進來....不知不覺的吃午飯了...
朋友來攤位上玩...然後又去逛逛晃晃....一下就結束了!!!!!

結束後踏出會場~媽呀~~人多到爆....大家聚集在門口前到底在幹嘛...
因為累攤而不能在繼續走的我和米拉兩個叫了小黃坐到百利飯店...
飯店全部都很好!!!!!
櫃檯小姐很漂亮~聲音又柔~
櫃檯先生(?!)又高又帥又強壯(因為他可以單手提我的超沉重行李箱)~
但是飯店有兩點不好....你們的浴室.....讓我和米拉尖叫好久.....
首先浴室的牆為什麼會是一大片毛玻璃....(T_T)
裡面洗澡的人根本就是若隱若現嘛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幸好我先發制人"米拉!!不可以偷看哦!!!!!!"不然我的臃腫身體早盡入米拉眼簾(毆飛)
在來是你們的蓮澎頭的熱水水壓不夠啊啊啊!!!!!
只要過了熱水與冷水的分水嶺之後...水量就會變小...
水變小就沒辦法讓控制鈕"站起來"

要嘛就是一直拉著....可是拉著就會很難洗.....

很難洗就算了....水還很小....
最後只能把浴缸放滿水...用手舀水潑身體.....
花了快10分鐘在僑那個水龍頭....真是太無言了....
進房的時候忘記檢查水龍頭...不然可以換房..=x=)
.

話說這兩天買的書還真是讓我罪孽深重(爆)
友人問我買了哪些書...我只能抱頭尖叫(TwT)
但是每一本我都很喜歡~(U\\\\\\U)~~
16號晚上在旅館看了K子幫買的奔向地球設定集+借看的日本地球同人本...
這兩個東西整個讓我心花怒放啊啊啊~~~~~
尤其看到明信片組裡的托尼~整個人尖叫到讓米拉受不了(噗)
當下決定下一本個人本也要繼續奔向地球XDDDDDDDDDDD!!!!!!!!!
小胖!!!天元突破本要在緩緩啦~~~(掩面)
K子~~期待你的地球本啊~~~XDDDDDDDDD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到了第二天17號....
睡過頭噗...XD本來想早點出發...結果前晚因為看書而太晚睡.......XD
到了會場之後帶老友社團入場XD....在來幫K子拿書....:3
時間很緊急~緊急到我忘記跟K子說她借我看的同人本好棒!!!!!>"<)←昨天馬上買了四本
逛完CW之後吃完小夏幫買的午餐~又衝去CW的娃攤了.....
遇到好多熟人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
整個就是認親會啊啊XDDDDDDDD
到了娃攤就是要買衣服~!!!!!我忍不住又買了好幾件.....
接著和PO太面交衣服和鞋子(U\\\\\\U)
靴子好可愛啊我的媽~~~~~~~~~(滾)
先來張靴子照~(L)
衣服是年前訂的~~穿著這套衣服上台北~^^)



這天見到了PO太口中的隊長!!!!
不知道為什麼對隊長有種敬畏感....大概是稱呼的關係吧XD
道別的時候忍不住向隊長敬禮啊啊啊啊!!!!!!!!(我不是故意的真的)
.
下午米拉提早離開了~剩下魚ㄦ陪我聊天~~
魚ㄦ感冒了~整個聲音沙啞到不行...要好好保重啊啊啊>口<)
四點結束之後~會場外還是一坨人....還加上下雨!!!!!!
下午友人們在外面的咖啡廳等我~抓著行李箱和魚ㄦ開始尋找咖啡廳~XD
魚ㄦ陪我走這段路~真是大感謝(>3<)
.

到了咖啡廳見到了好久沒見的焰鬼、大吉、草莓、神話~~
還有老是說要見面的11TH~這次總算見到面了~哈哈哈~~~
不能坐太久真是抱歉....(掩面)
接著在繼續衝到建國玉市...!!!!!!!!!!
因為我老媽這天上來台北~去跟老媽會面之後一起回台南~:3
本來老媽堅持坐飛機....但是經過我利誘之後....就改坐高鐵了XDDDDDDD
順便利誘她坐商務艙...!!!!!!!!!(爆)
商務艙真的好坐......椅子大又舒服......服務妹妹也特別可愛!!!!!(其實都一樣啦)
.


好!!!超級流水帳+亂七八糟遊記寫完了!!!!!!!!!!
感謝來買書的朋友們~謝謝你們的鼓勵!!!!!!!!!!!!!
是說奔向地球好冷門啊...為什麼!為什麼!為什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.

謝謝大家(禮)

9 意見

  1. 匿名 // 2008年2月19日 晚上10:05  

    MIROO大您好~
    很喜歡你的地球本XD!!
    想問一下有沒有通販?
    有朋友想要~~或著四月的PF還會再來擺攤嗎?

  2. 匿名 // 2008年2月19日 晚上11:22  

    16號回家隔天我就有感覺到身體變很好~
    很強大!(?)
    腐向地球會很冷嗎????總覺得她能玩的東西還真多,CW在晃的時候,其實看很多"太多"一樣的就覺得挺沒意思的(大概是我的壞習慣),本來想跟你說...那個CW去的時候看到那個黑傑克本可以參考參考.....

    其實我還挺心動的。

  3. MIROO // 2008年2月20日 凌晨12:50  

    小青>謝謝你的鼓勵!!!>3<)
    網路通販會開放的~^^)
    大概是3月開始~不過也很有可能近期就開了XDDDDDDD
    四月的PF還不知道報不到的到~~+D+)
    到時會在[R+K]上公布的~~:P

    ABOW>
    我的行李箱給你鍛鍊到了後!XD
    話說我也是...右手整個酸痛啊啊啊~~~

  4. 匿名 // 2008年2月20日 上午11:22  

    酸痛倒是沒有,只是我左邊頸部隔天有點秀逗...==明明我都右手啊?!

    等你的下一本腐本了!
    我會在研究要不要放寄生物在你那~
    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!!!!!

  5. KKlyn // 2008年2月21日 凌晨1:16  
   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  6. KKlyn // 2008年2月21日 凌晨1:21  

    我是K~ 第一次用Google Blogger囧

    其實arrival第二天我有幫你留一本XD(←特權真好用)看是寄給你還是春宴託朋友拿到你家攤位都ok喔
    另外...有借你日文本真是太好啦!繼續地球吧!! ~~天元就先....嗯哼...(消音)

    最後,你們住的旅館感覺好危險啊@@
    不要為了省錢住到奇怪的地方啊!!

  7. MIROO // 2008年2月21日 凌晨2:19  

    ABOW>
    生物?!?!是活的還是死的?!!(=口=)

    愛地球的K>
    哦耶!!!特權萬歲!!!(轉)
    那那我想在春宴時拿書~(=\\\\\=)
    地球本還在思考要畫什麼....
    努力想ING......

    百利飯店其實是很不錯的....
    服務品質很好~房內裝潢也不錯~
    床也好睡~~~~~
    或許是因為也兼收"純休息"的客人...
    所以才會有那種毛玻璃吧(=x=)

  8. 匿名 // 2008年2月21日 凌晨2:34  

    謝謝小洛的攤位讓我寄賣>////<
    還幫我面交>////////<
    陪走一段路不算啥啦!
    下次可以陪睡(喂)
    不過我真的很怕 PF 報到結果沒刊物,這樣下次要再報 FF 就會很困難~_~;
    何況我 PF 到不了Orz

  9. MIROO // 2008年2月22日 凌晨1:03  

    魚ㄦ>
    噗!!!那我要陪睡!!!(核爆)
    怕不夠賣的話那就分批賣吧..!!
    不然沒刊物是很傷腦筋的..=x=)||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