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好久不見繪茶!!!!!

張貼者: MIROO | 凌晨12:18 | | 2 意見 »

繪茶摟!!!!!!!!!!!>口<)/
好久沒畫了~~~下午朱鷺來約的時候~
主題問都沒問的我馬上就答應了XDDDDD

晚上進繪茶之前還出現問題...重灌了java之後總算可以畫了(=w=)
今晚主題是家教!!!!XD大家都在畫10年後....
我也跟著一起10年後....

由左至右(米拉、朱鷺、我) 點圖可放大
.
米拉的里蹦+藍波呀!!!!
里蹦痛毆藍波呀啊啊啊啊~~~~~~
穿著紫色西裝的里蹦,整個壓迫感十足(=\\\\\\=)
藍波被揍的好可憐..XDDDDDDD但是他一定邊哭邊說"要忍耐"
.
朱鷺的初代+10年後阿綱~
西裝阿綱好帥啊~~~~西裝好棒啊啊啊~~~~>口<)
.
我在構圖的時候好痛苦啊....是因為太久沒畫嘛?= =)
擦了好多次....米拉和朱鷺都在上色了~我還在打草稿畫十字線...
好不容易確定草稿開始上色之後.....
又覺得這個雲雀整個被我畫熟20年啊啊XDDDDDD
反而長毛鳳梨還比較年輕.....(=..=)
畫到後面的時候因為塗鴉版資源不夠而被刪圖了...
幸好有抓圖~不然就哭死了.....
.
之後大家開始隨興塗鴉~朱鷺畫幾張就沒畫了...因為電腦太頓....
辛苦了朱太太!!!!(=口=)////

(點圖可放大)
米拉畫了幸村~我跟著畫了伊達~~
心裡想著:可憐的伊達~我幫你和幸村拉近距離~~
因為米拉這傢伙最近一直在欺負伊達~
老說想畫蒼紅~結果沒想到小十幸的圖竟然比蒼紅大張(=_=)+
.
我畫完了伊達之後跑到左邊試畫了一隻玄鳳鸚鵡~
沒想到畫的很順利~XDDDDDDDD
想當初曾經有想給我家的西卡和皮卡給擬人化....(=\\\\\=)

2 意見

  1. 匿名 // 2008年2月27日 清晨5:16  

    嗚!!傷心啦!
    居然在我睡覺時.....!!!!!(同學你的睡覺時間很怪XD)
     
    學長耶耶耶ˇ(偷摸)10年真美好!!
    居然沒能在旁邊偷看真是悔恨(咬)
    結果現在醒了大家都不在了(淚)(廢話)
     
    是說上次沒偷看到米拉真是殘念
    下次不知道要多久才有好機會了XD(笑)

  2. MIROO // 2008年2月28日 凌晨2:25  

    太太!!你醒著的時間超怪!!!
    上午5:16分!!!!!!!
    本來要找你來看的~結果竟然找沒人哼哼~
    誰叫你要睡覺~~(=3=)
    啦啦啦~啦啦啦~~
    下次有畫家教在找你~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