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修羅場脫出啦啊啊啊~~~~~~~~~~~~~~(邊跑邊灑花)

這張是晚上送印之後畫的~~喝咖啡的托尼一整個悠閒啊~~
總算是把書送印~~而封面也印好了~~!!!
幸運的沒有色差~~~太好了~~~在來就是等完成品了!!!!(掩面)
不過其實還有兩張小卡要畫.....!!!!
哇哈哈哈!!!!(邊蹦跳邊離開)

前幾天米拉畫了張托尼給我打氣~!!!
一整個就是讓我士氣爆增啊啊!!!!!!!!!!!!!XDDDDDDDDD

長捲毛托尼真適合這個裝扮!!!XDDDDDDDDD
一整個凡爾賽!!!!!!!!!~(=D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F11的攤位表出來了...第二會場果真是孤離的小島啊...(遠目)

2 意見

  1. 匿名 // 2008年2月17日 下午1:18  

    妳好~我是第一天早上買tony本但是不拿特典的讀者XD"
    請miroo樣不要生氣喔>"<
    真的很開心能看到tony本~tony最棒了!!XD
    四格漫畫也很有趣XDDDD
    小tony是把布魯爺爺當情敵了吧XD

  2. MIROO // 2008年2月19日 下午2:49  

    GT創>
    你好~~~(^O^)/
    感謝買本啊啊啊~~~~XD
    買本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呀!!!!
    不拿特典~代表GT創有看到我在R+K的發文呀XD

    TONY超棒呀~每次看到TONY~內心就是滿滿的喜悅~~
    四格裡面的小TONY超怨恨的呀XDDD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