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網點ING..

張貼者: MIROO | 凌晨3:12 | , | 1 意見 »

其實是用PS塗灰階的!!!!(轉頭)

這張猜的出來是誰嘛?XD
表情超機車的啾米啊XDDDDDDDDD
四格漫畫裡面的其中一格~~

話說這次被邀稿的ABOW在我傳給他看小托尼的奔跑姿之後...
他也貼了自己的成年托尼....XDDDDD
哈哈哈哈~~~~我笑到腹筋崩壞了XDDDDDDDDD
由此可見八年可以如此的改變一個人(U___U)
ABOW的成年托尼好帥!!!!整個男人味爆衝!!!!!!!!!!XD
HO~~BABY~~~~~~~~~~~~~(用力抱)
.
在來是米拉的托尼!!!!!表情好棒的托尼啊啊!!!!!!(用力掩面)
完成稿更棒哦哦哦哦~~~~~~
整個高興到不行啊XDDDDDDDDDDD
.
以上是兩名邀稿對象的托尼XDDDD!!!!!!!!!!
請各位多多支持新刊"TONY!!!Come on!!!"
好喜歡托尼~真是受不了~~(=\\\\\=)
.
另外TONY新刊預覽更新了~~PO上了網點版本~:P

1 意見

  1. 匿名 // 2008年1月21日 上午9:32  

    (羞)結果這個托尼還是被我給收在心底了~
    這種臉怎麼看都不像是我設定的年紀啊!!!!
    哈哈!!

    我好愛這種妖孽!
    媽呀!我的稿子整個就是鬼擋牆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