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悶很久的ABOW說要來我家玩很久了~這次終於下來了(=w=)
12月23號開車下來台南俺家睡一天之後~
24號咱倆開著車衝玉山...的對面..阿里山!!!!
沒錯啊鄉親!!!!就是阿里山啊啊啊(@口@)+
注意!!!!這篇文的圖片超多!!!!還有娃照!!!!!!網路不夠力的人請到公司看(毆飛)
正片開始了~~~其實是我的流水式介紹(=x=)a

話說我這次要帶娃上山去!!!因為有開車!!!所以就很豪邁的帶了三隻!!!!!
朱砂、貝比、枸杞....:D....其實還是考慮到重量..大娃只有朱砂...

車子開到了吳鳳公園......下車尿尿+拿阿里山印刷品....
我抓了枸杞下去~

枸杞和ABOW的老闆+小修合照~~:D
三位都在放空....
.

晃晃看到了小火車的照片!!!!
嗚噢!!等等就要上山了啊啊啊!!!!!!
.

枸杞獵山豬!!!!!!!!!!!!!!!!!!!!....其實就只是騎而已...
.

入山啦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
山路好彎曲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樹木好多啊啊!!!!!!!!!!!!!!!!
.

路上很多霧?雲?還是山嵐....
我幾乎是看一次喊一次,喊到ABOW都覺得我煩XD
經過山嵐的時候更是大叫:「山嵐~~~山嵐好涼~~~山嵐耶~~~」→夠煩
開了好一陣子彎~經過一個山嵐之後~整個風景都不一樣了~
就像是撥雲見日一樣~~剛剛還是霧茫茫灰灰景色~一下子就變成以下照片的樣子...
抓了枸杞和貝比停下車來拍照~~也順便透透氣~~會暈車的我需要透氣...

.

風景超棒~~~天氣超好~~~~

站在人家的花圃上拍...不知道是花圃還是菜園...超青脆XD

拍完照!!透完氣!!!準備在次上路啦!!!!!!GOGO!!!!
逋逋逋逋逋逋逋嚕嚕嚕嚕嚕嚕嚕←開車聲
各位看官+鄉親~我們到了阿里山國家公園啦!!!

到了神木旅館切克硬之後~嘖嘖....7.9度呀!!!!

ABOW還很猛的沒穿外套就衝到旅館裡面去了...還說沒感覺!!!你北部住慣了你!!!!
進房之後小朋友一一拿出來坐好~:P

剛剛在櫃檯得知飯店提供免費導遊導覽~~
GOOD!!!!!免錢的當然要去!!!XD
拍完一組房內照片之後~決定帶小枸杞外出XD
.

帶小枸杞去爬山摟~~~~
.
跟導遊會合之後~參加人數+導遊總共....5人
一開始導遊很自顧自的走路....不時的蹲下來搓摸植物...
還會拿剪刀剪樹枝...看到他剪樹枝的時候忍不住問為什麼要這樣....
原來是要樣本回去查品種啊...嘖嘖這傢伙一定是搞研究的(大陸腔)

瞧瞧導遊的孤單身影.....其實他走太快了....
活該!!!!誰叫你走這麼快!!!!搞啥孤單啊!!!!!(毆飛)
接下來是風景照.....風景照皆可按圖放大(=D=)
先來個ABOW愉悅跳動來開場~~~登登登登!!!!!!

.

一整林的台灣杉

紅檜

不知道在驚恐什麼的老闆

山霧中的石獅仔
路程快走完的時候下了毛毛雨~還起了霧~~
沒多久就下大雨了~~不過果然是山上~氣象來去的很快~大雨一陣子就停了
.
晚上依照導遊的介紹~去了一間餐館吃飯~
東西果然大又多!!!!媽呀!!!!!(=口=)
下面這一桌七百多...(=w=)+


我覺得這一鍋大概有一隻放山雞...
沒吃完這鍋真是後悔啊啊啊~~~~~~~~~~~~~~~~

吃完晚餐之後~去下面的星巴克和7-11買咖啡+補充零食....
說真的...我是第一次知道灌有氮氣的包裝在高海拔會膨脹....
看到的時候還真是讓我異常興奮(毆)

這裡是一整個軍團!!!!!

小隊長新貴派....

激辣的自爆兵卡拉姆久!!!!

買完回去吃吃吃喝喝喝....早早就爬上床睡覺...
但是兩個人卻是翻來覆去.....睡到一半還地震....
第二天下一篇待續.......

2 意見

  1. The One // 2008年1月10日 晚上11:52  

    真是悠哉的不像話啊>"<
    簡直是....
    天殺的爽啊XD
    不過邊帶著娃娃到處拍..有沒有被其他異樣的眼光殺死???

  2. 匿名 // 2008年1月11日 中午12:24  

    the one>
    你也可以這樣玩啊...用年假下去玩..這樣其實是很不錯的(=W=)
    帶著娃到處拍照就拍照..要被別人的眼光殺啥?XD
    倒是有被人要求合照XDD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