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阿市ˇˇˇ

張貼者: MIROO | 晚上8:17 | , | 0 意見 »

這件事情要先提!!!XD
戰國BASARA 英雄外傳入手!!!!(>D<)//////
感謝友人代購XDDDDDDD特典日曆真可愛ˇˇˇˇˇ
馬上玩完了所有新增故事~~
裡面玩到阿市的故事真是讓我鼻酸啊(T___T)
阿市啊啊啊啊~~~~(熱烈的擁抱自己)←炸
不過玩到淺井長政的故事之後就治癒了XDDDDD(毆)
小十的故事也好棒啊!!! 滿滿的男人味!!!(扭)
小十好帥!!!!!!帥到不得了啊啊!!!!
要不是旁邊有人在..我真的好想尖叫XDDDDDDD

OK!!進入正題...XD 朱太太來邀繪茶!!!\(^O^)/
是朱鷺的日本友人信乃開催的~~
主題是阿市呀!!!!!!!!!!!!!
當然就答應了!!! 畫阿市~~(轉)
不多說~~~以下是第一張!!!!
(點圖可放大)

左(信乃) 、右(我)、朱太太中途彈出了

動作一樣啊啊啊(抱頭)...其實不想動作類似的...
不過怎麼改怎麼不對....最後還是畫了這個動作orz
信乃的阿市好楚楚可憐啊....淺井長政!!淺井長政在哪?!?!?!?!
朱太太中途彈出了...所以沒辦法完成繪畫...

在來是第二張~~:P
一樣點圖可放大~~~~

左(信乃)、中(朱鷺)、右(我)

這張的草稿很快就畫好了....
又很巧的和信乃一樣是坐姿!!!XDDDDD
不過信乃的阿市有出現某人的手牽著她(U\\\\\\U)
朱鷺的阿市好棒~~大腿好萌ˇˇˇˇˇ
那朵百合花是阿市的充電物品....XD

這次畫阿市畫的好高興啊~~\(^O^)/
畫到第二張的時候被迫強制分心...妹妹抓著我看ACG演唱會DVD..
這時候偏偏一堆MSN來敲.....然後被召喚去收拾廚房....
加上繪茶裡面的繪圖容量限制...整個精神緊繃(+_+)
完成的時候在容量達到極限的前1MB總算完成...
我的眼睛+腦殼也快不行了...XD
不過滿滿的阿市還真是有成就感啊...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