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--------------主題的正經10秒說明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球上自從有人類開始,掛掉的人何只億萬(廢話),總有一兩個人個性跟你對盤的!
在這些已然作古的人類裡頭,你最想和誰成為麻吉呢?理由何在?
--------------主題的正經10秒說明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和達文西做朋友!!!\(@口@)/

理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他畫圖很厲害!!!
他對各種事情很有興趣!!!
他是發明家!!!!
他是研究者!!!!
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像國小學生的回答........(((((( =_=)

對於畫家...我有一個想做好麻吉的漫畫家....
就是手塚治虫....
在某本雜誌裡面...給手塚治虫做了一個研究專欄....
他們形容手塚就像是達文西...
以他的作品與達文西相比較.....好像有點那麼異曲同工之妙???

羨慕手塚對於漫畫的熱情...創作對於手塚以及達文西都是他們的生命
曾幾何時我也可以這樣????好像想太多(=x=)
想畫就畫,那就衝吧!!!!!←牡羊座←反正角大(毆)

2 意見

  1. 匿名 // 2007年12月7日 中午12:22  

    「想畫就畫,那就衝吧!!!!!←牡羊座←反正角大(毆)」

    我要被"角大"笑死了XD
    那我是天秤座的,難怪我去大賣場都亂買一堆東西,因為我秤大,哈阿哈哈哈哈哈...(肚子好痠)

  2. 匿名 // 2007年12月7日 下午1:12  

    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XD
    說的沒錯!!!!!!!!XD
    青小鳥你點出了重點!!!!!!!!!!!!!!!!!!!!
    我也被你的"秤大"給笑翻了XDDDDDDDDDDD
    這就是人生啊!!!!!!(笑淚遠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