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主題的正經3秒說明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生吃到現在也好幾歲,一起聊聊心裡面那個難以忘懷的舊年時光或事件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題說真的還真是讓我苦腦......
我活到現在26歲好像也沒啥可以回味忘懷....
.
回味古早味??住在古都台南的我...想吃古早味隨時都可以吃...
其實吃了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不是古早味(=_=)
只知道有些古早味還貴的咧..........
.
先人的遺跡??住在古都台南的我...古蹟可以說是10步一小古蹟...50步一大古蹟
(這段好機車)←毆
呀...真的是不誇張...高中曾經因為作業而跑遍台南古蹟....
友人問:我要去台南~帶我去哪玩吧????
我只能跟他說:古績巡禮要不要???(兩眼無神貌)
呀...有些古蹟的造景倒是真的很美....五妃廟的就很棒...建議好天氣時前往
.
-------------台南時間結束(毆)------------------
.
這題會放到現在才寫...是因為不想寫以上常見的東西...
太...........太.....................太老套?
.
其實內心有一段回憶,那是重要的日子...在那裡認識了重要的朋友...
有著共同的夢想,有著共同的目標...
想到那時還是會忍不住彎起嘴角笑著.....
這個黃昏的夢想還是沒有達成...每個人手中握著各自的責任..
太多的萬一,太多的突發狀況..........
呀...其中一個人說過,夢想實現是不限時空地點的!!!!
只要努力去執行...那個夢想一定會實現...雖然在不同地點XD

3 意見

  1. 匿名 // 2007年12月17日 中午12:20  

    恭喜你的"正向化"、恭喜排到場次
    恭喜你整個腐爛的狀態.....

    哈!這篇雖然集合老套(古蹟)與老回憶(黃昏)
    但是OK的啦(拭淚→老招)

    話說我那個BLOG的名稱也是瞎取的"

  2. MIROO // 2007年12月18日 晚上11:34  

    友人說他喜歡原本的名字XDDDDDD
    是說改了就改了...之後大概就增加字吧哈哈~XD

    給你擦淚啊親愛的ˇˇˇ

  3. ABow // 2007年12月19日 下午6:00  

    就說太正面太光明的名稱都不適合我們這種人用吧!!!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