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
2007 WINTRY BLOGGIN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沒有說明: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的....收藏!!!!(@口@)+++
哼哼...別以為我要介紹我的or模型....(=__,=)
因為量不足已構成收藏的數量啊啊啊!!(毆飛)
咳哼...........所以...我要介紹的是我的畫冊....
沒有時間一本一本的掃上來...索性照了書背.....
然後介紹一些我自己覺得不錯的好書:P...當然其中有私心哈哈哈!!!!!!

書背其一

書背其二

書背其三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買畫冊....
只知道喜歡這個畫家or覺得畫風不錯...就會買下收藏...
村田蓮爾是第一個讓我想要蒐集他的東西的畫家....
從下面這本書開始....村田蓮爾企劃編輯..
募集了很多知名的畫家一起出了這本FLAT(1999年)

接著購入以下....第一畫集廉價版(2000年)....(第一畫集買不到了(T_T)
ABOW超愛的亮粉紅色!!!!!!!!!!!!!!!!
閃眼閃到眼睛瞎掉!!!!!!!!!!!!!!
裝訂很特別....基本上是根本沒裝訂..只是塗了薄薄一層膠...
用意好像是要讓人拿來表框的感覺=_=)
還有一本草稿集....

.
在來是第二畫集(2003)....
實在是不得不說村田老師很愛玩包裝...
玩這種東西....要不是有一定知名度...肯定會破產...印刷廠員工會瘋掉
左邊那一本是第二畫集...內容有複製原畫..草稿...做成資料夾型式...
可以隨意改變順序or增加東西...
右邊那本是第二畫集的廉價版(2004年)...
因為捨不得翻昂貴的第二畫集...所以買了廉價版來翻....


過沒多久...村田老師又出了第三畫集.....
覺得包裝比第二畫集漂亮很多...尤其是外面的箱子..XD
內容的話我覺得第二畫集的東西比較多~~@@)
不過還是一樣棒(=\\\\\\\\\=)


以下是第二、第三畫集的內容

這張有做成模型....

青色六號

這裡開那裡開...左翻右翻變成好一大張....

個人很喜歡的一張....可惜跨頁...=D=)

第二、第三畫集封殼合照...

除了收集畫集...村田老師出的個人誌也收...
右邊兩本是最後流亡的人物設定....左邊的是畫集中的一些草稿

下面這一本是青色六號的草稿集同人誌....
因為買不到了...這是影印版(第三印)....
印到第三印已經是極限了...第四印應該就會糊掉....
特地找一間品質比較好的美術社去影印....

.
村田蓮爾篇結束XD
在來是一些個人覺得不錯的...

[Bitch's Life](2001/2)
這一本是極品XDDDDDDDDDDD
桂正和、鳥山明、寺田克也、村田蓮爾、田島昭宇、空山基、沙村廣明、司純等等....
當初其實是看封面買的!!!(核爆)
翻開來看驚喜連連啊啊啊~~~~~~
第一頁拉頁海報是鳥山明畫的...漫畫桂正和....桂正和的漫畫H萌的受不了(=\\\\=)
整本幾乎都是18禁...日後有機會來掃圖介紹這本書...:P
.
在來是這一本....吉崎觀音老師的畫冊..

[Mine bluE]
畫冊放了從1994-2004年的作品!!!
324頁,1002張圖!!!!!!!
圖畫滿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喜歡吉崎觀音KERORO軍曹的人~這本書可以說是寶物啊XD

呀..寫完這篇忽然覺得...要不要開一個畫冊專區(=_=)

2 意見

  1. ABow // 2007年12月19日 下午5:58  

    嘖..的確是想說你要貼娃來炫耀!
    不過你貼畫冊也夠閃了.....雖然我也不知道什麼鬼時代開始買畫冊的(至少是比較有點錢的時候),但是你的存量還是很恐怖!

    開個畫冊區吧!
    拿來交流兼分享!!!!(哈)
    關於村田蓮爾,我想幾乎有再買畫冊的,或多或少都有一本吧?好吧!我承認0.5那本真的是因為粉紅色扎到我心坎。(你居然貼出青6!!)

    恩?沒怎麼注意到,忘了你有沒有在收寺田克也的了???

    把Bitch's Life掃上來吧!
    保證讓你整個BLOG熱情到掀掉!!!!咍

  2. MIROO // 2007年12月19日 下午6:17  

    亮粉紅很扎眼吧!!很扎眼吧!!!!
    扎到心坎裡拔都拔不掉啊XDDDDDDDDDD
    青色六號最喜歡的就是那個大叔了..=_,=)

    寺田克也有兩本..一本是1000頁的完全筆稿集...一本是PAINTER繪圖過程集..

    Bitch's Life這本超激...全部掃上來會被封BLOG吧..(= =)||||||||||||||
    剛剛有想到去找相簿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