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蒼紅祭!!!XD

張貼者: MIROO | 晚上9:14 | , | 5 意見 »

這天在無名晃到了一個戰BA同好的網站!!!
發現當晚有一個蒼紅祭XDDDDDDD
當下忍不住的就亂入留言啦啊啊XDDDDD
真是不好意思XDDDDDDDD!!!!!

以下是順序~~:D(點圖可放大)

由左至右: 海邊蒼紅(御煌、娘娘)、腳踏車蒼紅(星仔、K)、孤單政宗(冰冰)、西瓜子蒼紅(我、柿柿)

海邊蒼紅:娘娘的幸村潑水的樣子真可愛XDDDDDDDDDDDDDDDD
伊達被潑水的樣子真好笑XDDDDDDD

腳踏車蒼紅:星仔和K的腳踏車好樣的XDDDDD,沒想到會挑這一個題目....我想到腳踏車就會頭痛了(爆)

孤單伊達:冰畫的孤單老人伊達XDDDDDDDDDDDDDDDDDDDD,感覺好像有股淡淡的哀傷?

西瓜子蒼紅:←這個名稱還真的很詭異(爆),恩~抽完籤之後我就被老爸召喚去買宵夜了....真是不好意思讓柿子等我這麼久~(+_+)>
小朋友的食量是無底洞!!!手裡的西瓜沒吃完就會想著下一片在哪裡!!!XDDDDDD
柿子的子幸村整個好可愛XDDDDDDDD,哇哈哈~~不想西瓜被搶走就快點吃吧XDDD

這次的圖聊人數還真的很多!!!!沒看過這麼小一間圖聊擠這麼多人XDDDDDDDDD
不過有看過別人的BLOG網誌擠了30多個!!!!想必場面一定很壯觀吧XD
這張完成前沒多久陸續有幾個人先離開了~~~~~~
這張畫完之後~下面的人繼續聊天~~我忍不住就在空白的版面上畫圖了XDDDD
(點圖可放大)

畫著沒多久~娘娘也加入了!!!!(>w<)/////
娘娘畫了幸村啊啊啊XDDDDDDDDDDDDDDDDDDD
我因為懶的畫衣服~所以就直接畫了裸上半身XDDDD!!!!!
伊達的動作借用了友人常用的"吃頭帶"(爆)....果然效果不錯呀!!!!XDDDDD
呀~裸體真好~~~(轉)~~~~看到這邊的朋友不要誤會我是糟糕的人啊!!!!
誰出生不裸體的!!!你說!!你說!!!你說!!!!(指指指)
接下來就是惡搞塗鴉XDDDDDDDDDDD

畫著畫著變成了這麼糟糕的場面......XDDDDDDDDD
右邊加上了滾軸,這個長度的滾軸就算滾到了腳底也綽綽有餘!!!!
亂七八糟的畫著畫著~就變成了凡爾賽系列!!!!!!!!!!!!!!!!!!!!!!
伊達的墊肩是強制安裝!!!!!就算裸身也安裝成功!!!!!!!!!!!!(Y)
凡爾賽幸村的眼睛好閃亮啊啊XDDDDDD
捲捲頭髮真可愛XDDDDDDD!!!!!!!!!!!!

嗯~好久沒畫繪茶了~~~這次畫的真開心!!!(^O^)
希望下次還可以一起畫!!!!!!!!!(@D@)/////

5 意見

  1. 匿名 // 2008年8月2日 晚上11:51  

    欸搭
    我是要畫雖然一個人可是還是要硬撐的正宗(你屁
    下次我要找偶數人(亂滾
    可以要到MIROO的MSN我好興奮!!!!

  2. MIROO // 2008年8月2日 晚上11:54  

    冰>噗!!!!!!XD
    硬撐的正宗GJ!!!!!!!!!!!XDDD
    MSN隨時歡迎聊天呀!!(>D<)/

  3. 匿名 // 2008年8月3日 下午4:36  

    啊啦,小洛我來玩了(炸)
    總覺得你家在這邊我還一直跑無名很過分(?

    另外我也要MSN(扭)(←?)

  4. 匿名 // 2008年8月3日 晚上11:11  

    小洛>////////////<
    好久以前就跟你要了小M但是我都很害羞沒去搭訕你(炸死)
    那天知道有蒼紅祭跑去亂入看到你超不好意思的>//////////<
    實在是...阿阿不好意思呀>/////////<
    我...我下次會主動一點的(炸死)
    那天我玩的很開心呀ˇˇˇ
    下次在一起玩喔ˇˇˇ害羞害羞
    是說下面的裸政幸...
    你家的伊達讓我噴鼻血倒在血泊中了XDDDDDDDDDDDDDDDD(炸)
    我愛凡爾賽系列ˇˇˇ(炸)
    右邊的那個...真的很想讓人家往下拉呢(夠了!!)

  5. MIROO // 2008年8月4日 凌晨2:08  

    熾冽>
    噢!!!!!歡迎來玩XDDDDD
    是說這裡比較常在更新啦XDDDD
    無名那裡只是在放圖的~:P
    MSN加入歡迎!!我在去你家留言~:P

    星仔>
    噢嗚!!!!!!MSN上我等星仔等的好癡情啊~~(扭)→被打
    是說那天星仔畫的好辛苦~!!!在此慰勞你了!!>3<)
    裸政幸那張~大家都想把捲軸往下拉呀!!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