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CWT19感謝!!!!

張貼者: MIROO | 凌晨12:15 | | 0 意見 »

呀....先公告....
在會場上買到了見本的同好!!!
請留言聯絡我XDDDDDDDDDDDDDDDD
那是瑕疵本啊啊啊XDDDDD
在封面上的太陽上寫著"見本"的見本!!!!!!
我要寄一本新的給你呀~~~(TDT)/////



好,CWT19首日順利終了大感謝!!!(>3<)
瞧瞧這桌面!!!!!!!!!!!!!!有夠滿!!!!!!!!!!!!!!!!!!!!!
下次報名要報兩攤才夠用了!!!!!!!!XDDDDDD
哇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被打)
這一天超混亂的!!!!!!!!!!!!!!! 人潮好多!!!!!
怎麼會這麼可怕XDDDDDDD
一向只在FF中聞到的"男汁味"....
沒想到在CW也會聞的到.... .
............. .
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記憶空白了!!!!!!!!!!(喂!!!!!!!!!!!!!!!!!!!!!!!)
怎麼會這樣!!!!!!!!!!!!!!!!!!!(抱頭滾)
啊....(燈泡)...

用條列式來說吧...
●愛玉送了我超可愛的地球徽章!!(>3<)ˇ讓我尖叫了一下!!!

●晃到了K.D.攤上,獲得夏目本*1

●小夏給我吃了一條薯條

●腦子裡面一直想"我想到樓下買娃衣"

●一起合攤的ABOW擄來了一隻吞佛當看板郎,整個好顯眼!!!

●小吞吞背影真可愛

●走路走的好累

●灰樊到小夏的攤位上和阿胖一起當看板郎,人氣超高!!!!

●下午衝去了樓下看娃衣,結果買不到幾件(T__T)→太晚去

●看到了有趣的小朋友,很愛和人隔著攤子牽手搖晃

●ABOW說隊長有來找我!!!噢!!!隊長我和你擦身而過啦!!!(Q口Q)

好...好像就這樣了!??!?!?!?!
另外還有三人沒來領書....雖然沒賣掉......
還想要的話請留言or來信~(=3=)
不然我要把特典黑起來自己留啦!!!XDDDDDDD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