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看板娘/郎聯誼繪(爆)

張貼者: MIROO | 凌晨1:30 | | 0 意見 »


(左上:我,左下:Kai,中上:小柿,中下:阿蛇,右上:御煌,右下:綠)
是說這是前幾天的繪茶XDDDDDD
詳細請點下面的繼續閱讀觀看~順便測試新裝上的繼續閱讀功能:p

是說我完全忘記了我家U-BOX看板娘的長相了啦!!!!!!!!!!!!!XDDDDDDD
隱約還記得名字叫做小優...長相就有個機器耳..
那時候CLAMP的小唧剛出生(爆),所以畫了個和小唧一樣造型的機器耳(=D=)
不過髮型則就差頗多了~~~小優比較..............清爽?厚重?=D=)
翻了以前F.cp畫的賀圖...才隱約想起她的髮型.....(TwT)
仔細想想我這個主人還真是失格~~(TDT)
衣服也忘記樣子了....所幸給她裸奔了(核爆)

左下的Kai的看板郎讓我心癢癢呀!!!!!(=\\\\\\\=)
我對俊男最沒輒啦!!!!!!!!!!!!!!!(大喊)

這裡給小柿摸摸頭,一直不能畫圖(QDQ)
希望下次可以順利~~~

中下的阿蛇畫的DMC系列!!!!!!!!!!!!!!!!!!
雖然我也有玩...但是玩不多的我插不上話題(掩面)

右上御煌的鳳梨笑容真不錯XDDDDD
腦中看著他忍不住一直想唱鳳梨森巴(爆)

右下綠的圖讓我一直想到"死神".........
膚色真的很特別!!!!!有機會也想嚐試看看:3


8/25新增大圖.....上面那張沒有大圖(TwT)
這張大圖則是少了蛇樣的圖...真是不好意思(TDT)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