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提前的Ducan魔王們

張貼者: MIROO | 凌晨1:26 | , | 3 意見 »


朱鷺左:精靈Ducan、米拉中:人類Ducan、我右:魔王Ducan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本預定在禮拜五的DOD魔王繪茶....
今天提前了 (h)
朱鷺太太實在是忍不住了(哈哈哈哈哈)
所以提前摟~~~~~~~
聽到要提前就很興奮....噢噢噢...大魔王...(=\\\\\\\=)

抽完簽之後由櫻太來發表人物....
我抽到的是黑肌Ducan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(掩面)
等到一開始畫的時候...卻發現到很難下筆......orz
中間一直沒有辦法進入狀況...
大魔王的姿勢真是難以決定.......
畫了幾個青春洋溢的姿勢之後....總算進入狀況了....

不過話說.....這個黑肌Ducan魔王還真是不好畫...
表情畫的太溫柔....一開始越畫越像韓國歌手Rain... (w)
不行啊啊!!!!大魔王怎麼可以溫柔呢!!!!!
加了下睫毛和加重眼妝..果然好點了(=_=)
現在看小圖反而覺得他睡不好...(毆飛)

朱鷺和米拉好快就畫好了(T_T)+
朱鷺的精靈Ducan整個從戰場剛回來....好邪媚啊啊!!!!!!(掩面)
背景畫的真好....

米拉的人類Ducan也好棒啊!!!!!!!!!
這次一起來厚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GOOOOOD!!!!!!
中間有伊達的影子....(=_,=)
米拉你咩哩糟糕...呵呵呵齁齁齁呼呼呼呼呼呼....

3 意見

  1. 匿名 // 2007年7月20日 凌晨1:58  
   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  2. 匿名 // 2007年7月20日 凌晨1:59  
   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  3. 匿名 // 2007年7月20日 凌晨2:00  

    我不能否認自己真的糟糕到XD||||
    不過糟到好幸福的一個階段(掩面)←喂喂!

    小洛的大魔王真的很帥噢!!!!!!(Y)
    其實那個像RAIN的我也覺得很讚呀XD
    (我也喜歡溫柔大魔王[毆]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