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小時後每到假日就是用"跑"的跑去文化中心玩....
現在很少了....沒有那個時間+精力去...何況是用走的...
而這次我和兩名同學一起走去文化中心....(拇指)

愛+玩這次是第六次舉辦了...@@)
我到上個月才知道台南也有這個活動...= =)
陪同學走到文化中心...
陪她們擺攤...
跑跑腿買早餐買午餐....
其實基本上我是去玩的(炸)
誰叫我天性害羞不敢大聲招攬客人(噓)

不過還真巧...遇到了高中同學....被揍了一拳..幸好我肉多擋住了...
還有高中老師!!!!!!老師啊啊!!你變黑了....以前你是楚楚可憐小玲玲呢...(炸)
外表年齡感覺沒變(=_=)..利害....

中午後回家帶了朱砂、白芍、貝比去文化中心拍照...
貝比當同學的工讀生!!!!

來哦來哦緊來買!!!!!

同學的小星星..
今天來帶回家摟~^^)


之後帶著朱砂和白芍到比較偏僻的地方拍照....
前鎮子和可汀買的可愛套裝..忍不住買了紅綠兩套...(U\\\\U)







emma真的好有氣質~~(扭)
想給白芍找女強人套裝穿(=_=)
不過應該會很少........啊.....V社的女警制服!!!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隨便說說的...(縮)


辛勤工作的兩人....
兩人:「來...買...哦.....」

1 意見

  1. 匿名 // 2007年7月16日 晚上9:58  

    哈哈哈..感謝季臻幫我家小星星改妝..超可愛的啦...太喜歡ㄌ....
    貝比要是當起店員一定非常的吸引人啦...忍不住要叫你幫她買件小彭彭裙...呵呵呵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