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戰BA火鍋篇

張貼者: MIROO | 清晨5:16 | , , | 0 意見 »

今天與米拉約繪茶....今天畫戰BA...
最後靠著毅力畫完了這張....


來寫名單.....
一人寫四個腳色...我寫元親...小十郎...阿市..伊達...
米拉寫利家...慶次...五本槍其中一人...幸村...
話說看到米拉寫五本槍...差點嚇到下巴掉下來(=_=)

抽籤啦!!!!!!!
我抽到了幸村和利家!!!
米拉抽到了阿市和伊達XDDDDDDDDDD

討論完畢之後決定地點在前田家吃火鍋...XD
因為我一想到利家..就會想到他在家裡吃飯(= =)
這次畫的過程有夠艱辛.....中間的時候....利家差點要自暴自棄亂畫...
因為米拉的鼓勵...我走過來了!!!!!(T口T)/←喂!!!!!!!



米拉的阿市一臉憂愁....心裡肯定在想"我怎麼會在這裡...."←米拉說的XD
看到這句話我笑好久...XDDDDDDDD

我覺得我畫的利家好像變態...裸著上半身再幸村後面擠啊蹭的...orz
真是對不起伊達....
利家流滿口水的抓起薩比菜....我想前田家被阿松訓練的習慣吃薩比菜了...
看到薩比菜我就會想起我討厭吃的菜...嗚噁...
所以看他們一臉飢渴的朝著薩比鍋....就覺得....嗚...(倒地)

幸村一整個饅頭臉....囧!!!!!!是滿嘴食物的關係嘛!!!!!!!!!!!!!
我覺得我最近畫的幸村...一整個幼....(= =)
不知不覺會變幼+女....orz
所以.............忍不住給他加了紅暈(=\\\\\\=)

伊達啊啊!!!不愧是好老公...
知道幸村肯定擠不過利家...所以貼心的幫幸村夾菜ˇˇˇˇˇ
一臉得意的樣子....晚上想要好好的討回來嗎...(U\\\\\U)

這次畫的有夠久...完成的時後已經快五點了= =)
共畫了五個小時!!!!!!囧....
中間還有朱太太和11th來串場...XD....朱太太要努力工作哦(>_6)
話說11th你好樣的...鬧到我笑的肚子好痛...
不過多虧你..利家的臉才不會太大m(_ _)m...
這次和米拉玩的超開心!!!!!!!畫的完整度很不錯!!!!!!!
大滿足!!!!!\(^O^)/

以上!!!睡覺!!!!!!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