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補7/7日天使向?轉

張貼者: MIROO | 下午5:45 | , , | 0 意見 »

忘記是往哪邊轉了......
7/6號提早一天上台北住友人家...(=w=)
去吃了超好吃河粉!!!湯頭有夠棒!!!!
店名忘了.... :D

在友人家玩小朋友...
呀....艾瑪士雖說是男兒身...但內心果然是少女...!!!!(毆飛)


昏暗的光線真是不好拍...
成功的照片只有幾張...還看到威廉帥哥呀~~~~~~(心)

朱砂和威廉帥哥的合照(心)

晚上兩個人很HIGH的看了"腐"到地球第13話....
呀啊啊啊!!!!喬米!!!!!!!什麼深一點!!!!????
看完之後就..."唉".....這個"唉"的意味很濃厚(毆)

7/7來去天使向?轉
這次去會場真方便...捷運站出來就看的到目標(拇指)
裡面也有冷氣(心),大大造福我這個怕熱的人(= =)

會場裡面的人有夠多的!!!
每一個攤位前面幾乎擠著"兩層"人....要伸手進去都很難...orz
繞了兩圈才能好好看商品....

跟約好見面的一些朋友一一會面~~然後哈拉聊天一下~~~
認識了好幾個新朋友~~~~~真開心(^O^)
然後就是去敗家...(掩面)
其實買的也不多...真的....真的啦!!!喂!!!!!!
大多的東西是面交來的...要不就是付團購的錢...
還有就是預定製衣的...就這樣!!!!(炸)
拍著裝照的時候就會知道了(=_,=)

從11點半入場..到下午三點左右離開....
在和友人們晃去了慶勝繞繞....
去吃了"聞名"許久的茄子咖哩...
我提早回了車站...實在是身體快受不了了...囧rz

7點15分的車回台南...
還有2小時才會到...
我已經沒力了..囧....

MSN上打的"滿載而歸"其實有大多是身體不舒服(= =)
從頭痛到腳..尤其腳最嚴重orz
平腳掌的我走路本來就是不耐久....
加上膝蓋的舊傷....雪上加霜...<囧>

一路睡回家晚上11點半時到家....
和要住我家的同學會面...隔天要衝台南文化中心的愛+玩創意市集...+D+)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