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OOXX

張貼者: MIROO | 晚上7:01 | , | 0 意見 »

今天連續被人說兩次難搞...
我是怎樣..又不是我叫你去那邊工作的...每次MSN跟我說你無聊...
你自己翻看看訊息紀錄,每次MSN你都在喊無聊...
我要怎麼幫你?叫你去找事做你又不要~看影片也不要..給你建議你都不要...
跑來跟我抱怨...又說我真難搞....喵的我招誰惹誰?????(= =)
我用心幫你想辦法,卻是得來這樣的說法...難道我天生該讓你抱怨,我活該嗎?!?!?!
真是OOXX的...MSN上發了火還是這麼不爽(=_=)

-----------難搞分格線--------------

今天下午JEFA傳來了LEEKE的網頁....
天呀!!!!!新髮色!!!!!
從前粉色頭髮對我來說是一種恐怖的顏色(= =)a
也許是太純太亮了吧....同理...亮藍色 亮綠色也是一樣XD
當下定了三款髮型...其中一款還是MSD size的....
沒錯...我已經開始為托比治裝了...囧r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看樣子橘弟回家的日子還遠的很...(淚)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