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(左上米拉、右上我、左下信乃、右下朱太太)


今天來繪茶嚕!!!>D<)///// 米拉來約我...朱太太約米拉...日本朋友約朱太太..XD 始先來個戰BA來暖身!!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小九:米拉、山崎:朱太太、泰國浴阿銀:我、桂:信乃)

接下來是銀魂...XD
思考了半天...最後還是畫了阿銀....
不知道為啥一直說土耳其阿銀....其實是泰國浴女郎阿銀呀!!!
可是真的很順口咩....(羞)

米拉的小九好可愛!!!!(親親親)...我還是喜歡小花眼罩ˊ3ˋ
朱太太的山崎好好玩..XD手裡不知道為什麼會拿著香腸...XDDDDD
阿銀畫完之後...感覺他好像長了女乳...(=_=)"
信乃的桂好可愛呀!!!!!>3<)感覺桂吃麵很不專心...X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伊達:米拉、阿市:朱太太、佐助:信乃、幸村:壱十、濃姬:我)
第三個主題討論了很久...XD
從幕府機關...趨魔少年...日和...封神...這些主題繞了一圈之後....
還是回來畫戰BA...XD

決定好角色就畫了!!!!!格子越小...畫越快...XDDDDDD
伊達看來好像在思念右邊的幸村...(=w=)...真萌!!!!!
阿市楚楚可憐的樣子真想讓人用力抱住她!!!!(>Q<) 很喜歡佐助的笑臉...XDDDDD 超可愛的幸村呀!!!!!! 畫好了之後,期待已久的塗鴉開始了!!!!!XDDDD 話說美女還真難下筆.... 感謝朱太太給我靈感!!!!! 換成另外一種口味就好了!!!不..是味道...XD 所以就出現了流氓濃姬... 最後大家因為流氓味夠重...通通都加入伊達軍了..XD 話說幸村是獻給伊達的寵物....(U_U)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