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蘇菲的店

張貼者: MIROO | 晚上7:11 | | 0 意見 »

台南適合聚餐拍娃的餐廳真少.....
為了娃聚找了兩天的餐廳...+D+)..
原本看上的是忠義國小....:P... 因為看他最近大翻修...建築美的不得了..
旁邊又是孔廟..吃完餐可以去拍拍中國風XD
SO以拍攝地點為主..在附近找尋餐廳~~!!


第一天去的時候附近的餐廳幾乎不很滿意...(U_U)
有感覺不錯的...可惜採光不好....
有採光很好的...可惜感覺不好....XD

最後放棄忠義國小附近的餐廳..
轉往了成大....大學路附近的巷子裡面好餐廳不少...:D
好處是吃完飯之後~直接走路就可以到成大外拍了~~~XD
結果讓我幸運的找到了.."蘇菲的店"
剛開幕一個月的餐廳...歐風的裝潢相當不錯~~~老闆人很和善建談!!

進入餐廳之後大致看到的景象,左轉之後則是類似包廂的10人用餐區

這裡是能容納10人左右的區域...老闆說最多能到12人...在多就擠不下了XD
一整面的玻璃..所以採光很好~如果不喜歡被太陽照到~有窗簾可以放下來
後面有個小櫃子...用餐的時候可把娃放在這邊~:P
高度可以坐著..XD

以上這三張都是同一個地方..長方型的用餐區..感覺上是包廂..雖然沒門XD
我想到了聚會那一天~在這區用餐拍照比較不會被打擾~~:3
這裡是另外一區的....如果人數超過10人的話~就是選擇這裡用餐了~~:D
光線稍顯不足~不過氣氛相當不錯~(>w<)/
再來是我喜歡的另一個採光好的地方(>D<)///////
長方形的用餐區..這一條放三個桌子..XD
感覺相當不錯~~
接下來是用餐時間...第二天去吃飯+拍照XD
餐點的消費大約200-350上下~有火鍋 板烤 燴飯 簡餐,以上均有付餐飲料點心~

我今天吃的是"黃金豬排特餐"....我把小菜換成了小火鍋...XD
豬排炸的很酥脆~~火鍋的湯頭真不錯~~~:P

我的付餐飲料"伯爵奶茶"...:P
添加鮮奶砲的熱奶茶~又香又濃奶味超重!!!!!!!XD
最近蘇菲的店在推下午茶88元~~~\(>D<)/
蛋糕一個+飲料任選!!!!!
來吃下午茶吧!!!(扭)
蘇菲的店住址: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