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幫忙

張貼者: MIROO | 晚上7:28 | , | 0 意見 »

最近家裡趕工作,我也一起幫忙了...
我大概只能幫忙上色....因為筆拿的比較穩的關係..XD
還有加上會畫圖....不知道這有沒有關聯.....(= =)

不過還有個原因........

就是不想拿砂紙磨佛像....因為很累XD
在過年前要趕六尊佛像出去.....加油哩!!!!!!
話說三四月有幾10尊要趕...到時也是這樣天天幫忙吧...

張牙列嘴小獅子~~這是給佛像踩在腳下的~~>:3

話說我把toppi下標了.....
明天要去匯錢...禮拜五就會寄來了!!!!(奔)
取名叫做貝比....諧音baby...XD.....
米拉要叫他北鼻...
我想我也會直接唸北鼻吧XDDDDDDDDDDDDDDDDDDD
好開心啊!!!!!這兩天都是笑著睡覺的...(夠了你)....
這樣就可以帶著貝比陪我到處跑了....(>\\\\\\<)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