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啊啊啊.....(地上爬)

張貼者: MIROO | 凌晨3:19 | | 0 意見 »


嗚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這是一個恐怖的時期...(抖)
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全部的全部的全部的東西通通擠過來了!!!!!!!(尖叫)
學校的工作:老師的研究報告整理、幼保系的棋盤組設計規劃、通識中心輔知專刊...
外包:動畫兩組、名片...
病棟本:嘎噢!!!!!!!!!16P線稿ING!!!!!!!(Q__Q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怎辦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通通擠在7月中要弄好啦!!!(瘋狂翻滾)
我和米拉真希望自己能有個不會累的身體....(T__T)
努力努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是說病棟本有預購有特典哦~~(=D=)/可愛又實用(?!)的特典!!!!!!!!
上面那張圖是隨書附送的小卡~~~~!!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決定開啟HIT活動!!!!!!!!!!!!(@口@)/
HIT圖不限主題!!!!!!!!!!!(@A@)+
為了大家方便閱覽,請勿18禁XDDDD
這次HIT數是12345!!!!!!!!!!!!!
踩到12345的朋友拍照下來給我看!!!!!!!!
寄到以下EMAIL:lemon411●gmail.com
●請改成小老鼠~~(=w=)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