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台南有夠熱!!!

張貼者: MIROO | 凌晨1:53 | | 1 意見 »

這幾天太陽都瘋了!!!!!
熱的要命!!!!!
難得的電腦房裡面比外面還涼快....囧rz

本來預定今天來畫娃妝...結果因有事而陪老媽前往了高雄..
回來之後一整個懶.................
因為太熱吧.....電腦房的冷氣在鬧彆扭...一直在自動關掉...
整個就沒有fell畫.........(掩面)

老媽說今天要換手鐲!!!!
嘎!!!整個就是"挫咧等".....
因為我的手鐲圍很小...要拔要戴會花很多功夫....
試了四五支...拔拔又戴戴.......俺的手又是一片內出血...
明天肯定黑青....(遠目)..........
沒想到這樣會消耗這麼多體力........
想到友人媽咪要拔掉一個"超合身"的手鐲...忍不住給予同情的眼光...

家裡網路換光纖了....前幾天打電話來推銷...
想說不到1000元...就換了吧(= =)
哦耶!!!上載8m下載10m!!!←好像吧...她打來的時候我還在睡覺....
快到歐呼!!!!!←謎

1 意見

  1. ABow // 2007年7月2日 下午5:20  

    報告個好笑的,我娘那個鐲子,玉鋪子也拿不下來(當年近乎硬塞)!現在咧?我娘說要不要乾脆看捶牆壁讓她分屍還比較乾脆。娘啊,我怕你自己手也會跟著差不多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