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夏至...腳痛日

張貼者: MIROO | 晚上9:17 | | 2 意見 »

咩!!不是我的膝蓋!!!!
是俺的腳指!!!!!

待我蠢蠢道來...

夏至響應節能 不插電愛地球

↑↑↑就是這個活動!!!!
有在逛KIMO新聞的應該都知道這個活動...
我今天充滿熱誠的響應了!!!!!
地球暖化的程度,在今年感受到了!!!!!
台灣要沉沒的話,首先可是在台南啊啊啊!!!!(掩面)

剛好家裡都沒人!!!!老媽和老弟回鄉下,老爸出去買彩卷,妹妹們也不在,奶奶去散步
耶!!!燈啊啥的通通關了....
拿著小扇子到門口等俺老爸,準備一起散步到文化中心參加活動...
等了半小時...還沒等到人...噢啊...進裡面坐椅子等好啦...

此時我感受到了...
當世界黑暗的時候...當你看到了一個目標..你只會一個勁的相著目標往前走

我看到了進入客廳的那一個門....完全沒有看到地下的三個階梯....
就這樣沒有減速的....筆直的.....
俺的腳...就這樣踢到了花崗岩階梯.....
當下我彎下腰...:「靠杯!!!!!!!!我的大拇指!!!!!!」
右腳的大拇指有1/3翻了起來....當下我竟然想給他扳回去...(=_=)

靠杯!!我是笨蛋!!!!!我應該在這種關燈日安分守己的在家裡睡覺看書的!!!!!
腳賤愛亂走啊啊啊~~~又不留個路燈~~!!!!!(抱頭)

忍痛寫了個字條...
「我去看醫生了.....如果回來的話,請不要開冷氣...今天晚上7:50-9:00全球關燈哦」

喵的...為了安全...燈要開起來...最低限度請老爸這時候不要開冷氣....

之後到了外面攔了台小黃就做去外科診所了....
幸好不用整個指甲拔掉...以前小時後也是腳賤把腳指甲整個踢翻...最後只好整個拔掉重長..
護士小姐問我怎麼踢的......我:「踢到了石頭(Q_Q)」

我真的是蠢死了.....
載我回家的老爸他笑到肚子痛orz

2 意見

  1. ABow // 2007年6月22日 晚上9:50  

    該怎麼說呢...我是不是今天應該不要你也響應這活動(嘆)真感謝你送醫前不忘還寫紙條在桌上提醒家人別開冷氣.....

    要打一塊匾額給你啦!!!!!

  2. 匿名 // 2007年6月23日 凌晨12:16  

    雖人一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