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GO去台中春宴

張貼者: MIROO | 凌晨12:55 | , | 3 意見 »


今天來去台中春宴!!!!(>D<)/
帶了朱砂和貝比去~~~~~~~~~

到達台中的時候...竟然連續兩台小黃不知道信義國小在哪裡(=..=)
後來還是打電話問米拉才知道....XD

好久沒來這種場合了....有點彆扭(?!).....(=\\\\\\=)
看了一堆cos之後進入了會場...
快速晃了一圈.....為什麼沒有戰ba本!!!!!<囧>
全會場只有一攤有...但是不合胃口ˊˋ)

之後和大家會合~!!!!
這次是櫻主辦的~~感謝米拉約我一起去~~~(抱)
話說我一直以為"春宴"是單純娃友給外拍活動取的名字....(=\\\\\\=)
完全沒想到是同人誌販售會....XD
想說~想帶四體小朋友一起去拍照!!!!!!←拼了
一了解春宴的情況之後....整個呆掉(ODO)

「挖啊!!!!!去那邊我一定想逛攤位....現場肯定會很擠!!!!!!!」
四個小朋友背在肩膀上怎麼行!!!!!!拿小朋友開路?!?!?!?!(揍)
所以還是只帶了朱砂和貝比....白芍和灰樊奉令留守(=w=)....←由此可見偏心程度

話說這次拍的有夠少...XD
只拍了43張.....(掩面)
貝比獨照才一張!!!!!!(在掩)
朱砂?朱砂有...17張!!!!!!!!!!!!←再次顯現偏心程度
啊啊啊啊~~~~~~~~~~~(奔)

會拍這麼少....因為....我都在聊天呀(=_,=)
有些朋友很難得遇到~要好好的聊啊啊啊!!!!!!!!!!

最後是團體照!!!!!!


來去吃飯~~下午四點應該是下午茶了....
米拉和小夏中午都沒吃....減肥不是這樣減的啊!!!!!
我很簡單的點了個潛艇堡...下午茶不能吃太多...要為了晚餐著想....
結果潛艇堡還是吃的好飽.....晚餐可以免了(遠目)←回家還是吃了關東煮

話說我在喝我的冰淇淋蘇打的時候~米拉忽然的蒼紅控爆發!!!!!!
「啊!!!!小洛的飲料是蒼紅!!!!」
因為我的冰淇淋是草莓冰淇淋...蘇打是藍色的蘇打.....米拉整個尖叫!!!!!
我拿起來繼續喝...因為口很渴......
然後換小夏尖叫!!!!!!!!!!!!!!!!!!!!!!!
「啊!!!!!!!!!連杯墊也有蒼紅!!!!!!!!!啊!!!!!!!!!!!還有紫綠!!!!!!!!!!!」
然後米拉小夏兩個人就瘋掉了.............(茶)
杯墊也就順便(?!)的收起來了(=w=)
小夏米拉你們有夠糟糕!!!!!!!!!!!!什麼都可以腐!!!!!!!!!!!!!!!!!!!!!!

ok....來畫和米拉約的紙上繪茶!!!!!!!!!
畫米拉愛的蒼紅(伊達x幸村)!!!!!還有小夏的紫綠(元親x元就)!!!!!
時間過的有夠快....我還沒畫完..就到了要坐車的時間了(T_T)
連第一張都還沒畫完!!!(掩面)
SO本子就給我帶回去繼續補完了(U\\\\\\U)
我會盡快完成的~~~~~~~~~~

在招計程車準備回車站坐車的時候....心裡有一個疑問....
「為什麼他們都不停下來....已經第四台車了....六點要趕著吃飯?!?!」
含淚請米拉載我去車站....車子從我眼前開走了...orz
沒想到今天在餐桌上吃飯的時候~聽狗狗凌說的囧事...就馬上發生在我身上...<囧>
幸好售票人員肯給我換票(T___T)....坐上了晚30分鐘的火車

在車上遇到了一個娃媽小希!!!!
挖啊!!我第一次在非娃聚的地方遇到娃媽!!而且還是在火車上!!!!XD
因為他看到了朱砂的頭XDDDDDDDDDDDDD
屋哇啊~~~感覺好開心啊~~~~~~
他家的小朋友是嵐耶~~~~~~~~~~~(>3<)
朱砂的乾弟也是嵐(米拉家的敦敦)!!!!!好開心!!!!!!!!!!!(奔)
抱了朱砂出來給喜歡橘純的小希抱抱~^^)
這是第一次在火車裡面拿娃出來...害羞..(U\\\\\U)
不過和同是娃媽的朋友一起抱娃..高興多於害羞呀啊啊啊~~~~~
雖然只有聊一下下~希望改天可以出來喝茶拍照呀~~!!!!!

以上...!!!!落落長的日記...XD
照片依舊只放個幾張代表性的.....
D*BOX本站照片比較多~~更新日期日後在公佈...目前整理網站照片中....:Q

3 意見

  1. 匿名 // 2007年3月19日 凌晨3:15  

    嘎---------------
    我也好想去*滾動*

    等我啊 朱砂砂*3*
    阿姨4月就下去ˇ
    貝比 喔喔喔喔ˇˇˇˇˇ

  2. 匿名 // 2007年3月21日 凌晨12:53  

    說到司機不知道信義國小這件事...
    我前年去也是...(還是哪一年?)
    公車司機也不知道b
    這間國小很新嗎bbb????(汗)
    最後是一群不知道方向的人一起走(總之也只能跟著人b)
    到了之後沒多久就陪朋友去買他的春裝(死...)
    對那間國小沒什麼記憶啊(汗)


    我也好想看貝比T^T~

  3. MIROO // 2007年3月21日 凌晨2:20  

    佐太太>嗚噢噢噢噢!!!!
    好希望4月快到呀!!!!*口*)/

    PO>恩呀...感覺上信義國小好像很新?
    連公車&小黃也不知道在哪裡...
    覺得咩哩誇張..(= =)
    司機還硬凹他知道這裡..只是不知道這是國小(遠目)

    嗚噢...上次沒去高雄有夠悶的(T__T)
    我好想看大家......(Q口Q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