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多羅羅

張貼者: MIROO | 凌晨12:21 | | 2 意見 »


和ABOW仔去看了多羅羅.....:D
以前並沒有看過漫畫...
當時因為覺得多羅羅嬰兒時很恐怖...小時候很俗辣的就跳過了(=_=)
其實現在看來~就覺得還好(炸)

我想說既然要看電影~漫畫也應該至少看個一集這樣...
剛好ABOW仔買了多羅羅漫畫~(拇指)

漫畫和電影的不一樣~大概就是少了手塚的幽默感吧....
有些地方倒是就很手塚...像是巫醫為百鬼丸製作四肢時的場景等等的...
就是真的如手塚的那樣天馬行空....會讓我想到怪醫黑傑克(=D=)


話說裡面有讓我笑到的地方就是魔神.....
第一隻出現的魔神很不錯...剛開始出場時身材優!!!!(啥)

剩下的就............(茶)
還很期待接下來的魔神會長啥樣...
沒想到之後的魔神的感覺....就是....特攝片.....
日本不愧是哥吉拉阿哩布拉等怪獸出產國....
後面就是在特攝片.....
整場就我和ABOW笑的最大聲(= =)....
太歡樂了啊啊啊!!!!!(滾)

後面的與父親之戰讓我很感動...
百鬼丸啊啊啊(TOT).....多羅羅實在是太偉大了(T___T)
為了不讓百鬼丸成為罪人....而放下了自己的仇恨....快和多羅羅結婚吧(毆)

最後醍醐景光的內心抉擇的那一幕讓我不禁緊張....
究竟是骨肉重要...還是野望比較重要???

多羅羅這部片很不錯...
可以去花錢去電影院看(笑)...XD
感覺上還會在出多羅羅2.....
希望效果可以弄好點(=3=)

話說演員...以下是我印象深刻的XD...因為其中有笑點
妻夫木聰演的很不錯XD
ABOW說比較習慣看他穿古裝~(扭)
我覺得都差不多XD

柴崎辛.....
這個女演員完全不計形象的演出多羅羅....
好樣的啊啊啊XDDDDDDDDDDDD
會讓我忘記他是女的....粗口有夠多的XD
不過也很可愛!!!!!!!(>3<)

瑛太...飾演多寶丸...
厚!!看到他就會想到交響情人夢的龍太郎啦!!!!!(奔)
不管他在多羅羅裡面多嚴肅!!!
腦海裡面還是會主動在他的手上加上小提琴!!!(毆)

2 意見

  1. ABow // 2007年3月30日 下午2:33  

    妻夫木聰...我大概最有印象就在水男孩(算只有小褲子)了吧"""時裝我還真不習慣(沒看幾部)喔!對...我也還沒寫心得,可愛的小肉~借我引用吧!!(蹭)

  2. MIROO // 2007年3月30日 下午3:59  

    水男孩...我只有看過電影版XD
    請引用吧!!!!(給你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