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為什麼!!!

張貼者: MIROO | 凌晨1:50 | | 0 意見 »


因為...要早點睡.....草稿完之後只能上這種簡單的色(Q__Q)
什麼!!這可不是完成稿哦!!!!!!!!!!!不要以為我真的這樣(爆)
是說現在也不早了...2點了!!!!!!!!!!!!!!!!!!!!
呀...對我來說比之前三四點睡覺還早了(爆)
嗯...妹妹最近在看奔向地球...剛好看到22話...
我在旁邊看的熱淚盈眶啊(T____T)
忍不住畫了個瑪滋卡人妻...XDDDDDDDDDDD
最近我真的要早點睡....被醫生警告了.....
所以我要循序漸進.....往前推一兩個小時慢慢的改進...(UxU)
加上有工作突然殺出來.....PO文的時間大概會少一點....(掩面)
六月中開始就要趕病棟本和眾插花稿!!!!(爆)
加油加油!!!!!!!!!!!!!!!!!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