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義弟ANIKI的怨念

張貼者: MIROO | 凌晨2:48 | , | 0 意見 »

今天晚上米拉MSN我說圖聊怪怪的.......
嗯??怎樣怪????身為管理員的我來去看看!!!!!!(爆)
阿咧?!?!?!右邊那個不就是前鎮子畫的戰BA+銀魂繪茶的義弟ANIKI嗎!!!
怪哉~~怎麼擦就是弄不掉~~~(="=)
感覺就是在圖層下的東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和米拉尖叫"這個義弟ANIKI有怨念啊啊啊!!!!!!!!"
米拉叫我派正牌ANIKI去趕他走.....而我不知道為什麼忍不住拜了起來(爆)
後面我還畫了鮮花素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再加上相框...
看起來........這好像什麼儀式啊啊!!!!!!!!!!!!!!!!!(被打飛)

你看看米拉的元就.....多沒誠意!!!!!
拜完之後就來清版看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是沒用啊啊啊!!!!!!!(抱頭尖叫)
一定有怨念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
是因為這個義弟再銀魂裡只出現一話的關係嗎!?!XD
元親因為清版不成功而大受打擊的縮在角落發抖..........
元就憤而起身的施展神光照耀全場..........
義弟ANIKI有點反應了~~~他閉起眼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元就的神功施展完之後................我和米拉都被踢了...........
「這是義弟ANIKI的怨念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」
媽媽好恐怖啊啊啊~~~~~~~~~~~(縮在角落)
之後大家遷移到了另一個圖聊了........
看看明天圖聊的伺服器重開機之後義弟ANIKI會不會離開.....

之後畫了張圖.....並不是下面那張...XD
因為畫到爆容量了....小草和星仔要到PHOTOSHOP去給他補完XD
因為時間也晚了....小草和星仔陸續離開去睡覺XDDD
接下來我和米拉又繼續畫下面這張了XDDDDDDDDDD
先是在左邊畫了個伊達......接下來慫恿米拉畫小十.....
等米拉的途中我又在中間畫了松永叔叔...XD
米拉也在旁邊繼續畫了慶次~~~~然後覺得右邊空空的...
我又畫了信玄球球(爆).....XDDDDD米拉也在上面畫了佐助XD

呀~~真可愛XDDDDDDDDDDDDDDD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