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戰國紅綠燈!!!

張貼者: MIROO | 凌晨4:00 | , | 0 意見 »


伊達(米拉)、幸村(朱鷺)、慶次(我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晚上一點多的時候米拉通知說要畫紅綠燈!!!(+口+)
噢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這很久以前就已經說要畫了...只是一直沒有實現XD

這次有個規則~~:P
1.只能穿兜襠布
2.畫面需要有武器
3.需要穿著部分防具、衣物

哈哈!!!!!!!!
看到穿兜襠布我笑了!!!XD
哦耶!!!這次有相當壯觀的肌肉呀!!!!!!!!!!!!!!!!!!!!!
肌肉肌肉肌肉肌肉........
可是沒想到這卻讓我相當難以構圖(+口+)
我腦中的都是選美比賽的那種..(掩面)

構圖了約10次....................
最後怒了..直接厚塗下去畫...沒想到還蠻順利orz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●米拉的伊達好威啊!!!!!!!!!
這個姿勢GOOOOOOOOOOOOD呀!!!!!
●朱太太的幸村好讚(=\\\\\=)
性感的肌肉!!!!!!!!!!!!!!(摸摸摸)
厚塗進步了噢朱太太(拇指)
●我的慶次....很像在度假XD......本來後面的樹想要畫椰子樹的..:P
看!!慶次的跨下!!!(毆).....看的到後面的小屁屁!!!!(奔)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