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電腦房很悶

張貼者: MIROO | 凌晨12:21 | , | 0 意見 »

我家的電腦房有夠悶....
因為同時三台電腦一起開嘛...?
走出去才剛通過門口~就感覺到門口那一端(?!)的清新空氣....
要不是網路上癮,實在很不想走進電腦房....(毆)
不敢想像今年夏天會變成怎樣.....
往年都是開冷氣吹電扇,電腦房裡才會"好一點"....
今年不想太早開冷氣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覺得很懶...(=..=)

啥都不想做.....
其實手上有很多東西要做(U_U)
1.CASE*2
2.學校作業*2
3.娃頭*3等著畫
4.研究某個東西
5.畫圖

這麼多事情要做!!!!(指)
但是就是懶!!!!!!!!!!!!!!!!!(抱頭)
怎麼回事!!!!!
因為我沒好好的拿香拜拜嘛???(= =)←哪裡有關聯?

最近MSN的暱稱寫著"燃燒吧!!我的某個東西!!!"
雖是這樣寫...但是就是燒不起來...(縮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兩天要去看醫生....
連續兩個禮拜的疼痛實在讓我無法專心(+_+)

話說上個禮拜在高雄坐公車時看到了一個招牌...實在是深得我心...
「不要向流血低頭,不要被疼痛打敗,不要向大●低頭....」
大概像這樣的內容...應該是有五六句的..但是我忘了(= =)a
實在是很想衝下公車去看診....(唉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的泡菜LU●S實在是讓人生氣...
不通知就刪單...讓人抓到手的東西就這樣沒了(掩面)
討厭呀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貝比~~~(蹭蹭蹭)....精神+40%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