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繪茶..(縮)

張貼者: MIROO | 凌晨1:49 | | 1 意見 »

點圖可放大:D

(左:阿平、中:朱鷺、右:我)
是說這張畫好很久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(滾來滾去)
阿平畫的胸部好棒哦..(盯)
朱鷺的火星氣氛好棒......(盯)
我的金星.....................好詭異!!!!!!(抱頭滾)
...............
剩下收裡面


(左:阿平、右:我)
一邊畫一邊給阿平洗腦....奔向地球好棒啊啊!!!!!!!!
請阿平一定要看啊啊!!!!!!!(滾)


某日心情極差的時候畫的東西....邊看摔角影片邊畫的東西...
最近發現到看摔角可以改善我的低氣壓....................


(左:阿南、右:我)
某天腦中某根筋斷掉的時候畫的...............
不知不覺的刻了起來...版面也佔超久的...(掩面)


在卑怯版畫的KAITO和AKAITO...:D
左邊的KAITO是阿平畫的,右邊的是我畫的AKAITO~~:D


妹妹給我看了D3的網站之後~整個對於D3的人設相當喜愛XD!!!!
忍不住畫了這張圖!!!!!!!!!!!!!!!!


(左:我、中:阿平、右:阿南)
這是一張三張不同主題的合圖(爆)
我畫的也是D3的人物....


這天朱鷺給我聽了VOCA的歪童話....整個中毒啊!!!!!!!!!!!!!!!
聽著這首歌~在圖聊裡面畫的圖也是相當黑暗....XDDDDDDDDDDDD
這首歌到我睡覺前一直在唱著.........


畫完之後加上了MIKU、KAITO、MEIKO的剪影....

1 意見

  1. 匿名 // 2008年11月4日 中午12:35  

    yaya 又看到我了 .../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