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14...

張貼者: MIROO | 晚上7:31 | | 3 意見 »

....................
腦中一片死寂啊啊!!!!!!!!!!!!!!!(毆打拖走)
這幾天的作息相當的不正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除了工作以外,還有很找死的一直狂泡繪茶...............
嗚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打開看繪茶吧~~(蹦跳遠去)
*補充:這大概是3個禮拜的量...XD



和神羅合的圖~~:3


麥當當和肯雞雞打對台!!!!!!!!!!!!!!!!!!!!!

呀...我喜歡裸體+蝴蝶結+領帶)←爆


為了年底插花稿的12國記畫的練習圖............

跑去了雙子版玩ˇˇˇ


和神羅合圖...本來想畫雙子...但是失敗了...(掩面)


和阿南合的圖,請把這張圖轉90度觀覽...XDDDDDDDD


和神羅、阿南獸耳合圖!!!!!!


一定要貼啊!!!和阿平畫的舌頭雙龍啊啊!!!幸村夾中間啊啊!!!(噴)


戰BA紅綠燈~~~由左至右:阿平、阿鳴、我


與阿平的合圖~~


為V家本抓感覺的KAITO!!!!


看了15歲PV之後忍不住畫的香蕉!!!!(激動)


最近我妹妹在狂看魔神英雄傳......................被洗腦的很嚴重,
這是第一次畫.....(*\\\\\*)

嗚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神啊請給我畫稿的奇蹟.....*伸手*

3 意見

  1. 匿名 // 2008年10月10日 中午12:28  

    噢!!那個15歲完成版真是讓人心花朵朵開!////
    然後竟然有魔神英雄傳XDDDDDDDD

  2. 匿名 // 2008年10月10日 下午3:16  

    有我耶 (羞 ... 真感動 ((抖

  3. MIROO // 2008年10月21日 凌晨12:14  

    隊長>
    噗!!!!!!!!!!!!!!!!!!
    心花朵朵開的好PV!!!!(>3<)
    我看了整個興奮到不行啊啊XDDDD

    平>
    噗!!!!!
    這麼感動嗎!!!X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