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筆頭生日繪茶!!!!!!!!!(點圖可放大)

元親+小十(米拉),元就(我),政宗(Kai),幸村(issac),慶次(星仔+米拉),明智(綠)


米拉約繪茶!!!!!!!(@D@)
從八點集合....討論到10點多才開始畫XD!!!!!!!!!!!!!!!!
這次的抽籤法很有趣XDDDDDDDDDDD
總共抽了兩次籤,第一次決定人物,第二次決定要畫的衣物。
抽到誰的衣服就畫什麼衣服XDDDDD

第一次我抽到了元就,第二次則是抽到了幸村~~
但是因為米拉的籤運太好!!!!!第一次抽到元親,第二次也是元親XDDDDDDDDD
於是我跟米拉換了衣服XDDDDDDD而且我想看元親的肌肉(掩面).....

恩~好久沒畫合圖了(=W=)~~因為旁邊是米拉~我畫的很順手XDDDDD
有人問元就下面那塊肉是什麼....
呀.......
那是沒有陰影面的腹肌(TDT)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他的右手環在腰上啦~~(=w=)///
沒有陰影面的腹肌看起來好像贅肉........XDDDDDDDDDDDDD
毛豆!!對不起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奔)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