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挖啊..第300篇!!!!

張貼者: MIROO | 凌晨12:23 | , | 1 意見 »

首先來報喜!!!!!:3
謝謝大家的祈禱和打氣~(+w+)
我弟弟平安回家了~~!!!!!
整個人瘦了一圈,食量也變成了小鳥胃!!(大笑)
我在醫院陪他的時候反而都是在接收他吃不完的食物....
不過看樣子記憶力和反應等等的,我想腦子應該沒有問題吧??
14號打麻將時看他的情況也很不錯,雖然一直再放槍XDDDDDDDDDDDDDD
不過說到他這陣子很常做淹水時的惡夢,讓我相當不忍心(=__=)|||||

昨天有繪茶收裡面~:3


昨天烤完肉+打完麻將時上來收信+看看網站,看到朱太還在線上!!!
原來朱太孤單一人在繪茶裡畫畫XDDDDDDDDDDDDDDDDD
呀~~二話不說馬上點了網址衝進去XDDDDDD
結果進去裡面整個腦袋空白..................
看著朱太在左邊畫了一個露股溝的27(偷笑)...就這樣放空了5分鐘(被打)
唉呦!!!!!!!!!!腦子裡面想畫的東西有一堆!!!!(掩面)
十二國記啦...奔向地球....VOCA家...要不然就是一起畫家教....XD
最後還是畫了奔向地球的青爺+啾米(=\\\\\\\\=)

今天在看NICO的時候老媽忽然跟我說:
「要開始收心摟。」
我實在是嚇了20個跳(差點把茶杯裡的茶倒滿=一個跳)....
啥?!?!?!老媽要我收心?!?!?!
我要考試了嗎?!?!我要唸書了嗎?!?!?!?!?!
等等老媽會不會過來跟我說:「你明天要考NICO嗎?!」
仔細看向老媽的方向再問一次:「嘎?你剛剛說啥??」
老媽:「你不收心快點畫圖趕稿嗎??不要又積到年底又給他熬夜拼完啊!!!」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這次嚇了100個跳!!!!!!!!!!!!!!!
俺老媽轉性了我的天啊.....每次看到我畫圖就會問說"畫這會賺錢嗎?"
聽到我說"畫爽的"就會嘖嘖嘖的離開....
這次竟然要我收心畫圖....心裡五味雜陳啊.........(=x=)a

1 意見

  1. 匿名 // 2008年9月17日 上午10:24  

    『要開始收心摟!』(笑)
    『....要開始收心摟?』(扭)
    『......你確定要開始收心摟?!』

    = = 沒人盯我!我媽只跟我說...
    『要去找正式的工作啦!!!』
    完全就是肯定句型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