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清明節吃潤餅~:D

張貼者: MIROO | 下午6:24 | , | 4 意見 »

噢耶!!!清明節到了!!!!!!!!!!!!!!\囧/
萬歲萬歲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家每年這時候都會吃潤餅~~而且一吃就是三四天XD
(潤餅有人稱為春捲....南部大都稱為潤餅:D)
小孩子很高興~我老爸就心想"慘了"
因為老爸是個喜愛變化的人...天天吃潤餅會吃到他臉綠=D=)

以下是菜色...12樣菜含湯:D



最喜歡蝦仁和煎蛋了...蝦仁大概會放個八隻(羞)



把喜歡的菜夾好之後~灑上花生糖粉!!!!!!!!!
噢呀!!!那個閃亮的光澤!!!!!是花生糖粉散發出來的呀!!!!!!!!!!!

包起來!!!我喜歡上面留一個邊不要包...
這樣看起來比較漂亮XD
我老爸和老媽喜歡四個邊都包起來....
這是老爸引以為傲的信封式包法(=w=)+
南部的清明節就是要吃潤餅!!!!!!!!!

聽說北部人吃草仔粿????
我是潤餅命啊啊啊!!!(奔)
每年最期待的就是這個(=\\\\\=)

4 意見

  1. 匿名 // 2007年4月8日 晚上10:48  

    太太你家的潤絣太高級啦XD
    居然還有蝦仁!!!!!!!!!!!

    我家只有雞肉絲XDDDDDDDD

  2. ABow // 2007年4月9日 下午5:54  

    自從家裡開始忙那個,已經很久沒在家裡玩這個....果然南部人的潤餅還是贊啊!!X竹市的潤餅是怎樣啦!!!!(氣)

    *我也算是潤餅命吧?清明那天在家包了三四十捲小的...自己沒吃到半捲,有皮就慢慢吃!!!(我愛皮/皮+花生粉)

    *追加必備:大黃瓜絲、香腸、豆乾丁、豆芽菜、芹菜(茴香只能接受乾的)

  3. 匿名 // 2007年4月9日 下午6:25  

    哎...我整個就是大受打擊!!!(抱頭)

  4. MIROO // 2007年4月9日 晚上9:49  

    佐太太>瞎毀!只有雞肉絲!!!!那樣很單薄(毆)....不過只灑花生糖粉也很好吃哦XD←友人教的

    寶仔>X竹市的潤餅讓我吃到眼睛含淚(T_T)..不好吃.....
    話說吃了四晚的潤餅...每晚兩捲:D
    *沒吃過加大黃瓜絲、香腸的...=w=

    米拉>喵挖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
    下次要回台南哦~(>_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