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耶耶來看阿尼咩

張貼者: MIROO | 下午6:57 | | 4 意見 »

最近好多新番哦耶!!!

這兩天一口氣載了好幾個來看: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鋼鐵三國志】
微妙...XDDDDDD
不過為了子安武人...決定給他看完....(oDo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艾瑪2】
噢呀啊啊啊啊!!!艾瑪!!!!(奔)
追完艾瑪是一定要的(拇指)
不過很不高興的是....
↓↓↓

為什麼!!艾瑪後面那個漢斯!!!!(>口<)
手給我拿開啊啊啊啊!!!!!(用力拍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大劍】
整體風格很灰暗的動畫...故事有點老套...
可是看到打鬥畫面時...有種...暢快感?!:D
畫風不是很愛...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追....+_+)...繼續看個一兩話在決定
話說很喜歡這個原作者的一個漫畫作品...冷面天使...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精靈守護者】
先說畫面...美!!(>3<)
我常常因為動畫的風格美不美而決定看不看orz
OP的開頭讓我想到了十二國記的OP(羞)
音樂我也很喜歡(=\\\\\=)
畫風是我的菜!!!!!噢噢噢哼!!!!!!!!!!
打鬥畫面很暢快~~!!!!!
故事內容是一個大奶美女(毆)當起了皇子的保鑣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魔女獵人】
因為動畫名稱而下載的....(@D@)
第一話的感覺還蠻不錯....可是還沒不知道在作啥(炸)
一堆槍槍槍槍槍...
魔女(?)與賞金獵人的兩名少女的旅遊...: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羅密歐與茱麗葉】
感覺很奇特的動畫....
風格應該說是特異...但是卻不很怪...XD
羅密歐和茱麗葉的臉蛋很像平民(炸)...
大概是畫風的關係吧(=w=)+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瀨戶之花嫁】
人魚卡通!!!XD
照理說應該是要很夢幻可愛的...XD
動畫裡面一堆不符合以上幾點....
尤其喜歡裡面人物變臉的那一瞬間!!!
有趣的動畫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黑之契約者】
我喜歡男主角(炸)
不過真正喜歡的是男主角這一方的夥伴們(=\\\\\=)
整體來說是個特異功能者大戰...:D←喜歡看X戰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鏖戰星球】
變種怪物+飛機+機器人...........(@_@)
第一話後面的男主角差點領便當讓我大喊"瞎毀"....
很想知道他會"變身"成什麼(=3=)
繼續追追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來說銀魂第53話..XD
話說阿銀從52話開始有變帥的傾向...(=_,=)
不過只有某些地方帥哈哈哈!!!!!!!!!!!
話說那個縱火魔和Q太郎裡面的愛吃拉麵的小池老師有夠像...
↓↓↓



最近一直和友人推銀魂哈哈哈哈!!!!!!

4 意見

  1. ABow // 2007年4月30日 下午3:13  

    鋼鐵三國志-由於被總"攻"(的感覺)諸葛刺傷,目前無法突破第二話
    精靈守護者-MARK起來,還沒開始搜刮
    魔女獵人-畫風不是我的菜,看過後~還是回頭看以前的禁獵魔女
    羅密歐-第一話後,已放棄!!!!我要看寶馬騎士(緞帶王子?)
    黑色契約者-出太慢了!(指)但男主角可口

    動畫,最近怎麼都出那麼慢!!!!!

  2. 匿名 // 2007年5月1日 凌晨1:08  

    嘎------

    艾瑪*扭*
    我連一的動畫都沒看到啊orz
    太太總共有幾集=v=?

  3. MIROO // 2007年5月1日 凌晨1:29  

    ABOW>
    魔女獵人..看完之後我也想看魔女禁獵區...
    可是我沒片!!XD

    佐太太>
    齁齁齁!!!!!
    艾瑪1有9話
    目前艾瑪2出到第二話!!!(@D@)
    要看嗎要看嗎要看嗎齁齁齁齁!!(>D<)

  4. 匿名 // 2007年5月1日 下午4:59  

    我去看了銀魂漫畫 囧 真的有爆笑....我實在很喜歡封面那個桂的姿勢 .... 讓我想到仙人掌啊!\\\\\目前進度再第九集的賭徒那邊,疑!?你那個MSN狀態似乎....很多美乃滋????

    話說大劍的男主角(是嗎..)對我來說太年輕(毆
    我看了兩集就有點小放棄= ="

    另外羅密歐跟他娘子的眼睛太小臉太圓(?).....老實說不是平民~XD 是對我來說很沒特色啊....配角都比他倆有特色...我還是認為只有ED 樂團音樂+背景中古=酷!不過說不定會看下去,我想知道兩人會不會死...

    鋼鐵三國嘛...我是為了弄清楚自己在笑啥:D ...也決定看完他= ="...我想知道裡面到底有沒有女角這種東西(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