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12-13號來去台中....!!

張貼者: MIROO | 晚上9:41 | | 0 意見 »

米拉前鎮子問我要不要去看看台中CWT?
恩~好陣子沒看同人誌販售會了~上次去春宴也只是亂晃沒有注意看
所以這次就去看看+吸收精華(?!)..XDDDDDDDDD

12號禮拜五上台中~~可以說是...很倒楣XD
話說聽說那天沖雞....出去的時間也不太好...
被勸說能不能晚點出門...不過因為已經拿票了...
要晚的話就是要退票了...但是退票又不見得買的到位置...
SO收拾好東西就衝出門了........到了火車站看到了人山人海...還真是幸好有定到車票..
一上車之後..開始了我的倒楣台中旅?XD

倒楣1.上車之後聽到隔壁人在吵架...聽著隔壁吵架的內容..在好的心情~也此而被感染到怨氣...(?!)
一名年輕人和一個老先生在吵架...我聽到了國語台語和OO語...OO語本來是猜測客家話...結果又不像...難道像廣東話?...還是不像.....結果聽出來之後原來年輕人是日本人啊....OO語是他在用日文罵髒話...XD
老先生很鴨罷的坐在位置上不起來就是不起來...倒楣的日本人年輕人和他對罵....老阿伯用台語罵"我是你阿公"...日本人用日語罵"這個死老頭OOXXOOXX".....
老阿伯車票買到嘉義...但是有座位的只到台南....老阿伯就死要坐在位置上....還一直說他70歲了~又不能站~這個能站的年輕人不肯給他坐到嘉義~逋拉逋拉逋拉....
最後車掌替可憐的日本人換位置到另外一車去....(U_U)

非常流水帳的敘述.......請見諒orz

倒楣2.火車到了員林的時候~號誌故障了45分鐘....
啊啊..這時候在玩NDS....(=\\\\\=)
不過這45分的延誤也因此讓預定的計畫通通改變...............
例如晚餐變成宵夜(=_=)

倒楣3.到台中的時候在下雨...
我很不喜歡在下雨天出門....(掩面)....我怕摔車(T_T)

倒楣4.坐上友人的車不到5分鐘...輪胎破了orz
凹屋!!!!!我超內疚的啊啊啊啊!!!!!!!(奔)

倒楣史END...
(忽然想到這段可以寫到小囧人挑戰...記得有項題目是倒楣的一天?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CWT我是買最多的....其實也只有4本和一組複製畫....哈哈哈...(=3=)
友人1買一本...友人2買場刊而已....

謝謝米拉讓我睡他家~(U\\\\\U)
米拉的收集好棒啊~~好多東西可以看啊啊啊~~~
看CD....看畫冊....看圖片...看影片....還有XX本的蒼紅本看到我眼花撩亂...!!!!
12號晚上看到五點還沒把東西看完!!!(掩面)
隔天八點醒來之後繼續把沒看完的同人本拼完!!!!!!!!!!!!!!
覺得不把這些書看完會對不起自己...orz
看完之後覺得無怨無悔了...(毆飛)XD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