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最近忙搬家

張貼者: MIROO | 中午12:23 | , | 4 意見 »

最近沒來發文...一發就是抱怨文...(被打爛)
.............
花了一年的裝潢....終於要有自己的房間了,龜速搬家中....
把自己的東西通通搬進去之後,赫然發現存放空間不足....(跪)
回想當初一開始的裝潢溝通完全失敗..............

俺:我用不到這麼大衣櫥....
俺家兩老:主臥室要有大衣櫥!!
俺:我更想要大書櫃......
所以我有了可以放三年不斷買衣服放的衣櫃...

原本我房裡連書桌也沒有.....這是怎樣...
好不容易有了大書桌...沒想到有1/3是梳妝台....
那書桌放上電腦+透寫台就滿了...剩下1/3就是梳妝台....
我一個小圓鏡就夠照了...結果是個大鏡子...(默)
想要一個可以趴在上面畫圖的桌子有這麼難嗎~~~(大叫)

嘛...除去這些抱怨....我還是很期待搬到自己房間生活睡覺....
現在要和奶奶+妹妹一起睡...要幹什麼都要小心翼翼(咦

好!!!以下是二月繪茶圖~~圖多注意,點開可放大(=w=)


(左平、中我、右LAM)


情人節那天畫的...(噴)


帥哥!!!


大叔屬性真棒~(=w=)


和阿南合圖~


幸村!!


(由左至右:鳴、倪、南、我)


和小床的第一次合圖~


由左至右:平、我、奶雞、阿南


蒼紅!!!:D (鳴、我)


小粉紅~:D (左阿南、右我)


VOCA!!!(KAITO:我、LEN:平、RIN+MIKU:洛克)


APH~

4 意見

  1. 甄妮絲 // 2009年5月13日 下午4:06  

    1.妳可以把書都擺到衣櫃去。
    2.妳也可以把衣櫃門打開,趴在層板上畫圖。

    以上無誤。

    XD

  2. 匿名 // 2009年5月13日 晚上7:45  

    YO~~
    恭喜啊~~
    終於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了~~
    改天去你家"欣賞欣賞"...

  3. 丫敏@@ // 2009年5月13日 晚上7:46  

    忘了留名字==

  4. MIROO // 2009年5月15日 下午1:48  

    甄妮絲>
    老媽交代書不能放衣櫃(Q_Q)....
    然後層板太低..(爆)

    阿敏>
    現在還沒弄好..等一切OK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