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啊啊...(飄)

張貼者: MIROO | 凌晨1:55 | , | 2 意見 »


一直Grandpa、Grandpa叫的TONY.....

這張畫的很隨便...因為容量要爆了XDD
TONY很適合這樣子的裝扮啊啊!!!!!XDDDD
後面的布魯爺笑到腹痛(噴)

嘛...CWT一年一度的大場次要來了........
我覺得我的小擴也開始在緊張了....解便不是很好解...(拖走)

今天拼完了胸章.........拼完+排版完之後眼神也死了...(呆)
好想畫圖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很想念起米拉和朱鷺的繪茶...(縮在角落)
雖然每天會跑去掛圖聊...但是還是很想念老友....(地上劃圈圈)

"喂!!!!!朱鷺啊!!米拉啊!!我們還有尼羅河F4還沒畫啊啊啊!!!!"


"圖聊真方便",這是我的想法...
為什麼呢???
因為只要右手拿著筆,左手脫腮就可以畫完一張圖!!!!!(毆打拖走)
左手不用按著CTRL+Z復原咩!!!(噴)
說實在前陣子趕稿的時候,先感覺肌肉酸痛的不是我的右手...而是左手(= =)

「我的坐姿很奇怪嗎?」我問了我妹妹。
「還好啊...沒有歪啊」妹妹仔細端詳....

為什麼我的左手會酸!!(用力掩面)

嘛...下面收起來的是一整個12月的繪茶圖~(=w=)
圖多注意,點開可看原吋



天元突破!!!!大哥啊啊啊!!!!(尖叫)


天元突破-優子...被朋友說褲子卡到陰..........


天元突破-公務王(笑),連寫個可清也要耍帥的公務王(咦)




和阿南合圖,小紫(南)與小赤(我)


邊看著急診室的春天畫的...


左(炸炸)、右(我),和炸炸的第一次合圖~:)


和好幾位朋友一起的合圖...:D 我是右邊數來第二個(+w+)


左邊(我)、右邊(平:上色),嘗試新的上色法:D
這張沒畫完就爆了+_+)|||||


邊看著蝙蝠俠畫的小丑.....弔念希斯.萊傑


左邊是L畫的背景~~右邊和阿平一起合圖巨乳泳裝ˇˇˇˇˇˇˇ


第一次和瑞讀合圖...不知不覺畫成了哈利波特......(= =)


貓擬人...


某日阿南要求我畫的芽樹大帥哥(右)...左邊的是小雪
詳情可以看這裡的小說,"最喜歡的顏色"系列:D


左(我)、右(阿平),某日和阿平的合圖...也是未畫完就爆了


VOCA家合圖:D,我只記得右邊兩個KAITO誰畫的..(掩面)
KAITO(我)、AKAITO(阿南)


聽了爐心融解畫的圖!!這首歌太好聽了...


和阿南的赤紫合圖:D

12月繪圖紀錄結束!!(毆爆)

2 意見

  1. 匿名 // 2009年2月12日 晚上11:11  

    哦嗚話說09年要播天元和地球可是我家切第四台了(悔恨)

    爐心融解好聽!!!(冷靜

  2. MIROO // 2009年2月21日 下午6:40  

    熾冽>
    今天晚上要撥地球噢噢噢噢!!!(>Q<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