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這天和米拉又回到圖聊...來研究看看要怎麼讓義弟ANIKI升天...
弄了快半小時...總算是順利清掉了!!!!!!!!!!(=口=)
看著乾淨的版面真是感動~~XDDDDDD
接下來忍不住又玩了起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元就大崩潰!!!!!!!!!!!!!!!!
其實最崩潰的是信玄球球和佐助球球到處亂走~~~~(=D=)

中間IS進來了~~其實中間我和米拉就在懷疑IS會不會就是issac....
一問之下果然是issac!!!XDDDDDDD
這個障眼法太簡單了啦!!!XDDDDDDDDDDD
OK...之後issac等我們崩潰完之後就來抽籤畫圖了...XD
主題是戰BA...副主題是...女體化!!!!!!!!!這也是抽籤來的!!!XD

女體慶次(我)、女體元就+襯衫元親(issac)、女體佐助

噢噢!!!!副主題其實還有兩個...一個泳裝..一個獸化...
噢!!看到泳裝的時候~我直接說"不用抽籤了~直接泳裝!!!"
不過乖小孩還是要好好抽籤噢~~(>_6)

米拉的佐助好性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脫衣服啊啊啊~~~(奔)
重點是沒穿內褲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
issac的元就好有味道~~憂鬱的眼神~~~(=\\\\\\=)
忽然覺得issac畫的元親穿襯衫的樣子真棒.........
好想也畫看看元親穿襯衫!!!!!!!!!!!!!!!!!!!

女體化慶次....應該就是巨乳吧!!!好棒!!巨乳!!!!!!!
沒想到下筆之後...........一整個............有如脫韁野馬(爆)
一開始沒畫泳衣~~先畫全身出來~~(=D=)
膚色也上到很完整........盯著全裸的慶次.......
忽然覺得.........."不想給她穿泳衣了"(核爆!!!!!!!!!!!!!!!!!!!!)
好啦..還是要給她穿上泳衣.....我的BLOG是很正向的(是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)

呼呼.........這次畫的真開心..........(=w=)
畫胸部畫的好滿足!!!!!!!!!!!!!!!!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