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想いでの街、原宿

張貼者: MIROO | 下午6:53 | , | 0 意見 »

米拉、朱鷺、我
聽朱鷺說昨天的V社系列大受好評,晚上又忍不住的和米拉及朱太太一起繪茶了!!!!!XD
經過漫長等待...(老媽老爸召喚我去買東西..讓兩位久等了...m(_ _)m)....
快速投票(?!?!?).....激烈抽籤(?!?!?!?!)
決定畫原宿系列了~~!!!!\(>D<)/
而我抽到的是可愛的核桃妹妹~~(扭)

米拉連畫了兩天牛郎(=w=)...
今天的Tony打敗了昨天的勳成為了no.1... 勳你要加油啊!!!!!!(超謎)

朱鷺的Hewitt真是個倔強小正太(=\\\\\=)
看他拉著帽子的樣子,忍不住很想故意扯帽子欺負他(=w=)

話說核桃妹妹讓我很挫折.....草稿重畫了4次左右..
其中兩次的草稿很像托比.....!!!!!!(抱頭) 嘎呀!!!!!
這是我的淺意識告訴我的訊息嗎!!!!!!!!!(掩面)
米拉放話說過年聚會要看到托比比...
嗚噢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心裡小鹿撞死好幾百頭了........(倒地)

0 意見